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一日遊
2007/04/07 16:31:06瀏覽864|回應0|推薦2

        話說,昨天一早就興沖沖的準備搭火車去台北進行我的「台北一日遊」的計畫。

        坐在自強號上,看著外面陰陰的天氣。心裡想,若是大晴天會更好玩耶!但是,壞天氣依舊是掩蓋不了我興奮的心情耶!整路上和學妹嘰嘰喳喳的說了一大堆話,和竹中的社長舒ㄏㄨˊ約在那班自強號上見,好在也有搭到那班火車!呵,台北火車站真的不同凡響,比起我們小小家鄉的小小火車站,台北車站整個就只能用五星級來形容耶!

        搭了公車,一路上玩到中山女中去。雖然中途有被竹中副社殺千刀小綜唾棄我一下,也不能抹滅我快樂的心情!但是,我必須大聲的說,我不矮,而且人維也很強。

       到了中山女中,在門口接待的女生都好可愛唷!果然是有容貌又有智慧的女孩,集才華與容貌於一身的孩子!拿了她們的紀念品,我們進入表演場內找位置坐下。ㄟˊ~好眼熟的背影喔!那不是台中一中的社長胃瘍和活動長花生嗎?呵,臉皮厚了點去裝熟和他們聊一下天吧!沒想到他們的下一屆社長竟然真的就是那位學弟耶!趁節目開始前,先帶一中的去敲一下公關,認識了竹中下一屆的「社長」(學弟自稱)。也和花生玩了一下「粉紅花花」,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喔喔~玩太久了,節目開始了,快點回座吧!

        哇~開場的節目果然是火熱帶動氣氛的,先來一段辣妹熱舞秀。個個女生不但長的美,身材又棒,讓現場的男士都差一點噴鼻血了呢!呵呵~真不知道坐我後面的舒ㄏㄨˊ有沒有偷偷擦鼻血耶!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英文話劇表演。這讓我深感慚愧,人家果然是都是好學校的學生,中山、景美、建中,表演起話劇來一點都不馬虎。我們英會課演了五分鐘的話劇就已經「ㄌㄧˋ ㄌㄧˋ ㄌㄚˇ ㄌㄚˇ」了,人家演了二十多分鐘的話劇可是很棒的呢!這時不禁承認我們確實是輸人家一大截的。中場殺千刀小綜和小學生先走了,真是可惜,這樣就拿不到他們精心製作的小冊子了耶!喔喔~我發現了一個女生,哇~她長的跟小虎牙好像喔!快拍快拍,帶回苗中給她看。

        最後,在敲公關的活動中畫下了句點。我們到某間知名百貨公司地下街吃東西,我和學妹各點了一份焗烤飯。隔壁的竹女副社說點那一份是值得的,但是,料好多啊,都吃不完耶!喔~竹女社長還去買了一隻冰淇淋,雖然來是很貴,但是,好漂亮呵。一個人偷咬了那支冰淇淋的一角,呵呵~和竹女的正副社友情就這麼的培養起來了!

        坐車坐車,回家囉!在車上拿出相機,呵呵~開始狂拍,真是不知道舒ㄏㄨˊ在害羞什麼,竟然不肯拍照耶!好吧,我知道他是怕我會拿他的照片來做壞事,但是,我想在此跟舒ㄏㄨˊ聲明,我真的不會做壞事啦!畢竟,我是善良的^ˇ^

       在新竹跟大家Say Goodbye,就和學妹繼續談起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中所有快樂。當然還是少不了那一段「粉紅花花」,花生真的是吼,沒想到當初那麼瞎的動作他還依然記得耶!也提到了罐頭不給我海芋的那件事,讓我決定,下次自己去摘一把。更多更多都是在訴說和舒ㄏㄨˊ一行人一天經過的快樂。

        苗栗站到了。

       下了火車,和學妹Say  Goodbye,回到家,整個人累癱了。和舒ㄏㄨˊ聊了一下,傳了照片給舒ㄏㄨˊ和小學生,草草的洗了個澡,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進入了美美的夢鄉。

       台北一日遊,真是好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7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