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神伴隨的園遊會
2007/05/13 01:06:25瀏覽399|回應0|推薦5

        五月五日,適逢黃道吉日!?是苗栗高中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但是,天公不知道是因為太感動了還是刻意與我們作對,竟然下起了大雨。

        前一天預先貼上去的裝飾雖然有黑色垃圾袋的保護避免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是它也受了不小的傷害呢!當保護它們的黑色垃圾袋一撕下來...天啊~整個臉黑掉,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雲彩紙那些紙張會褪色呢!?我的佈置...呼~還好前一天沒有完全貼上去。

        五月五日早早的就到了教室。我以為我已經很慢到了,才發現原來真的早到的沒幾隻(好裡家在)。趁大家都還沒來的時候趕緊努力加工我還沒做完的道具─粗框黑眼鏡>"<終於在一陣雞飛狗跳中,及時趕上了大家發眼鏡的時刻。但是,我的工作似乎不是到此結束了!趁著大家還在努力的"梳妝打扮"時,趕快拉幾位比較空閒的同胞跟我一起下去佈置會場。

       時間,總是快速的流逝。正當我覺得我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弄好的時候...就要參加開幕典禮了。而我們班很榮幸的在動態展榮獲第一名,藉由此份殊榮...我們要第一場表演...第一個上台耶!那是既興奮又緊張的...

       在台後聽著主持人介紹我們班的時候,心中揚起一陣驕傲感,是的,第一名就是我們。聽著前場如雷的掌聲,我們在幕後也給自己大大的掌聲。哦喔~布幕拉起來了,趕快恢復鎮定。

      (至於表演的部份,因為和興奮『動態』展一樣,所以欲知詳情請參照那篇文章吧!我怕打太多大家會睡著...>''<)

       呼~終於表演完了,這次的時間更充裕,也讓我們發揮了更好的表現了。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文課的那首英文歌遲遲沒有聽到,大家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抓拍子唱囉!呵~但是大家似乎默契都不錯耶!(拍拍手)

       表演完,大家又各忙各的...準備材料的、佈置的,大家都好忙喔!但是,老天爺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耶,遲遲不肯給我們一個笑臉,這讓我有些沮喪。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園遊會都要開始囉,雨卻沒有變小的趨勢。好吧,硬著頭皮把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做的大招牌貼上去→203美麗神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神話效應的發揮,雨...變小了耶!遊客,似乎變多了。呵~大家無不卯足勁的大聲叫賣,期望替自己的班級賺取更多的班費。我們班雖然賣的是愛玉和仙草外加梅子可樂,但是因為老天爺的眷顧,我們班大賣耶!呵~班費又多了一筆來源了。

      感謝老天爺的作美,雨在園遊會結束時才又開始變成傾盆大雨。而我們僥倖的沒有被淋得很濕。雖然一整天的園遊會天氣都陰陰的,但是...依舊是不影響苗中人的娛樂心喔!一整天雖然淋得溼溼的,但是心裡卻是很充實很愉快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95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