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趣夜市行
2007/04/03 21:20:49瀏覽345|回應0|推薦1

        最近的幾天都一直下雨,每當絲絲的雨點滴落在我眼前時,都不禁想起那一天我去逛夜市遇到的情景。

       那是一個有趣又有點小尷尬的夜晚。那天我媽媽突然興致勃勃的說要帶著我和妹妹去夜市吃東西順便逛逛,於是我們就事不宜遲趕快去囉!逛了很久,發現其實那個夜市真的小的可憐,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我們要去吃牛排了。

       香味四溢的牛排送上來,哇~口水快滴下來了!吃著吃著,耳邊突然傳來一聲很耳熟的聲音,抬起頭來看,ㄟˊ~那不就是我那位"可愛"的學弟─牛嗎?他竟然叫我趕快吃,要不然等一下就會被雨淋。真是多虧了他的『烏鴉嘴』,果然,吃沒多久天空伯伯就流眼淚了。整個心裡就@%&$#&#%...

       本來還想繼續淋著小雨把那份牛排吃完的。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大家只好抱著頭趕快逃命去囉,逃避著雨神所滴下來的淚水。沒想到牛的毅力之大,竟是連大雨都阻止不了他。另外兩位跟著他一起去吃牛排的學弟,一位在雨滴越來越大的時候趕緊抱著他的牛排躲雨去了。三個人很成功的陣亡了一位,剩下的牛跟另外一位學弟他們繼續泰然自若的吃著他們的牛排,雨越下越大,終於,另一位學弟也棄械投降了,他也跑進來躲雨了。

  最後,最有耐力也最有毅力的牛,繼續保護著他的牛排。雨越來越大,他只好護著他的牛排等雨變小到停止。但天不從人願,雨非旦沒有變小,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了。最後牛終於受不了大雨而躲了進來。等到他進來時,他早已溼透,還一邊擦頭髮一邊很惋惜的說:「我的牛排...還有40元沒吃到啊!我的40元啊...」

       在此本人僅表達他對那份沒吃完的牛排那股愛意,本人深感不可思議。他本人也說當初情形實在太好笑了...所以,這篇文章謹獻給曾變成落湯雞的人欣賞。讓大家在變成落湯雞之餘還會想到這竄好笑的故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6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