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中一日遊
2007/03/10 21:32:08瀏覽397|回應0|推薦3

今天是竹中的園遊會,一早我就和學妹一起坐火車到新竹。

到了新竹,向警察問路,走出火車站。我遇到了我的學弟宇辰,他告訴我他要開始認真讀書了,所以到新竹去補習。嗯,果然是個會想的學弟。走到車站時,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ㄟˊ~他不就是我國中同學嗎?!哇~還真巧。歷盡很多次的問路,我終於知道怎麼坐車到竹中去了。

到了竹中,馬上就有竹中生在發傳單。哇~真是拼啊!盲目的逛了一年級的攤位,納悶著為何不見二年級的攤位在廣場上呢?於是一個「衝動」之下,我CALL了舒ㄏㄨˊ,要他告訴我們到哪兒才有好玩的東西。他告訴我,原來在二年級的教室那兒也有好玩的呢!二話不說,馬上衝去看看囉!到了快到舒ㄏㄨˊ他們班的時候,我才想到,慘了~我只看過本人一次,壓根記不起他的長相啊。不過呢,或許是老天爺生給他一顆很會記東西的腦袋。他認出我來,讓我不會面臨很尷尬的場面。(果然是聰明的孩子~呵呵~私底下誇他!!)

先到他們班207光顧了他們的射飛鏢。在此,我真的要跟那位差點被我的飛鏢射中的竹中同學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射你的。我只是,不小心打到鐵的部份,它反彈回來了罷了,沒想到還不偏不倚的插在那位同學撐著的手不到10公分的地方。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後來,等殺千刀小綜回來,我們又到206玩了「人肉投籃機」。雖說是投籃啦,我卻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投,都往殺千刀小綜那兒丟。這算不算挾怨報復呢?我想應該算吧,誰叫他平常都說我很笨勒。不過,206的你們傳單上的高空彈跳,應該是不會有人想免費去玩吧,下次不要再寫囉~!!

結果,舒ㄏㄨˊ帶著我和學妹到處去玩,我們去玩了奸詐推薦的鬼屋。唉...只怪我媽生給我的膽子容量實在不大,害我在進去之前誇下的海口...通通都變成謊言了。舒ㄏㄨˊ一時興起也跟著我們一起進去,本來想表現出我剛強的一面說,沒想到都破功了。一進到裡面,它分成四間教室,在每間教室內擺放著各種不同的東西,也有很多人裝神弄詭的嚇人,更會有手從你的腳下抓住你。原本這些就已經讓我小小的膽子快破掉了,加上舒ㄏㄨˊ一直躲在前方嚇我,我更是嚇破膽了!喔,真慶幸我的膽只破了那麼小小的一個洞,很快就修補好啦!

後來我們也去了金光黨去玩他們的遊戲,舒ㄏㄨˊ負責玩「打退金光黨」,結果他以一分之差輸掉了。真是可惜,後來我們又到了「生活智慧王」那個關卡,我們三個人一起回答問題,我發現,我真的樣樣輸人家耶!(唉...只能怪我笨囉!)好加在,他們都很強,彌補了我的不足,哈~終於過關了。後來,我又去玩「恐怖垃圾桶」,天ㄚ~抽到那個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整個黏黏滑滑的,超級噁心的!但是我都一直猜錯,而機會也只有兩次。唉...我又輸了!終於,最後的一道關卡「家當大搜查」是由我的學妹去玩,她拿了甩子和關主們連甩了兩次,得到的都一樣的結果耶,真是邪門啊!最後,甩子由學妹的點數比較多,任務就比較簡單囉!他們要求學妹拿著掃把轉圈,然後用筷子夾乒乓球。哈~果然是我的好學妹,她過關囉!呵呵~雖然四關我們才過兩關而已,但是裡面卻是樂趣無窮呢!兌換獎品時,我就很喜歡我照片裡的這隻紅色的兔子,於是,獎品就由我這個最沒貢獻的人拿走囉!

我們也去逛了竹中的校園一圈,在那兒,我看見了有一班的班服挺符合我的風格。我趕緊叫了舒ㄏㄨˊ和我學妹一同欣賞,他們班的班服上面寫著「低調!」,是不是很符合我的風格呢?但後面二者卻對我搖了搖頭。好吧,人家不認同囉!我自己認為是就好啦!(樂觀的想法)走著走著,我們就逛到了「辛園」。那兒整個就不像是學區的一部份,儼然就像一個類似森林步道的東西吧!不過,我也在那兒呼吸到不少會讓我變聰明的好空氣呢!

逛完校園,實在不知道要走報哪裡去時,我們就乾脆每個攤位都逛。也就在那個時候,我遇到了哲豪。唉呀~我都忘了他是竹中的了耶!就很開心的跟他寒喧了幾句,就和舒ㄏㄨˊ走了。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回去207本來是要拿外套走人的。但是,忘記是什麼原因,我們又留下來了!學妹和舒ㄏㄨˊ玩起「吹牛大王」一點都不遜色呢!舒ㄏㄨˊ輸的慘兮兮,哈哈~他還一直想反敗為勝,但勝出的機會都不多。最後學妹也輪流和幾位學長玩,但大家都沒有跟舒ㄏㄨˊ一樣輸了這麼慘啊!(哈哈~舒ㄏㄨˊ的敗點!)舒ㄏㄨˊ也就在我的嘲笑聲中和我PK了擲飛標,好吧!我承認我輸的很慘。但是值得安慰的是,我所射破的氣球總數和殺千刀小綜的是一樣的,稍稍的安慰了我受創的心靈。

就這樣,我們玩了一整天的遊戲。雖然很累,卻都很開心。現在回憶起當時的場景,覺得好像你還在跟他們一起玩遊戲一樣,真的真的玩的很盡興。學妹在回家的路上還念念不忘竹中學長逗趣的表情勒!看來,你們深得我學妹的心喔!雖然一整天都在竹中玩掉了,但是,大家都覺得玩的很盡興。希望五月五日苗中的園遊會也能夠讓大家都能有這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0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