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倫』一日遊
2007/03/03 22:28:50瀏覽299|回應0|推薦1

今天回大倫,想當然爾...
我一定會去找丸子的囉!
畢竟她是我『女朋友』嘛...
哈哈~~~
結果回去的時候,
他們午休剛結束,大家都在睡...
丸子差一點沒流口水勒~XD
害我還興致勃勃的殘害309的『幼苗』,
(『幼苗』=陳冠綸)
『兔子』學弟還跑去叫他勒~~
最扯的是他竟然跑去跟『幼苗』說:
「你女朋友找你!」
害『幼苗』傻眼了一下!哈~~
我想很正經的聲明一下,
那只是說好玩的...
唉...真是單純的學弟啊!
玩一玩也二、三點了,
哈哈~~
我『女朋友』丸子要練球囉。
就想說很無聊,
偷偷跑去看她練球。
結果我發現...
她...練球的時候...
會很興奮...會一直傻笑!
整個樣子就很像小朋友在玩籃球,
超好玩的!
果然,她...傻傻的!
很喜歡她~~~~她很好玩!
後來,因為中午大太陽,
我只穿了一件很薄的襯衫搭一件背心,
下午竟然起風,
崩潰ING...
超冷的...一直等到丸子五點半練完球,
我才去找她,
跟她借外套穿,
哈哈~~~她的風衣後面還印上了→
柏威運動用品社
整個廣告意味就很重!
不過,
我覺得,只要能擋風就好了~~~~!
丸子,謝喇~!
今天這樣穿,整個就是很新奇的體驗→我喜歡~o(^///^)o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