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自由行
2007/04/27 20:53:47瀏覽862|回應4|推薦10

        經過了三個多月的努力,我們終於得到了部落格大賽的佳作,並且可以到華梵大學去領獎。

        一早就很興奮的和阿慷還有小夏一起搭火車到台北去,在車上實在是難掩內心的喜悅,一個不小心說話太大聲而遭到其他乘客的白眼。呵,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到了車站,看看時間發現了自己其實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突然之間,肚子傳來一聲聲「咕嚕!咕嚕!」,唉~大家都餓了。決定先到地下街去吃點東西囉!逛了一圈發現店才剛開,都還沒有開始賣。我們晃了一圈,最後終於決定去吃牛肉麵。趕趕趕,終於在半個小時內吃完了屬於自己的牛肉麵,付帳!?媽呀~台北的物價真高,我們窮學生吃碗牛肉麵竟然要90元。好吧,我們跟隨人家的腳步,忍痛付錢吧!(啊~我的$$)

        吃飽喝足後,大家到東門集合,幸好我們並沒有遲到。等了一會兒,我們坐上了一台公車,準備邁向華梵大學領獎去囉!

        喔,華梵大學還真不是普通的高耶!500多公尺的山路蜿蜒在山坡上,東晃西繞,說真的,頭有些暈了。但是沿途的景致卻是美的不像話,彷彿那不是台北的一部份。綠意盎然的植物,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這個地方位於都市化最為嚴重的地方。當我震懾在這股美景時,華梵大學到了。

       懷抱著既緊張又開心的心情,我們進到裡面坐上屬於美麗神話的驕傲,而頒獎典禮,也開始了。

       呵,這時候遇到了我們的學姊Stella,和她閒聊了幾句,這才知道原來苗中人也是遍及全台灣的呢!我想就是因為我們有緣,所以才能跟Stella認識吧!跟Stella聊完心情似乎也不再緊張了。

       看著學姐在台前擔任主持人,她擁有著我們所沒有的好口才,真的很羨慕。而且學姊的聲音聽起來柔柔的讓人家感覺很舒服,而緊張似乎也消去了一大半了。看著每位優秀的部落格得獎者上台領獎和發表感言,心底,又開始緊張了。我,等一下該說些什麼呢?

       正當我躊躇不安的時候,該面對的還是來了。學姊唸到了我們的部落格名稱,我硬著頭皮、顫抖著腳來到了台前。很開心學姐有提到我們是她的學弟妹,讓我們感覺好像不在是處在完全都是陌生人的環境中,感覺這個地方更美好了。

        呵,共在此要先跟那天在場的所有人說聲對不起,共那天真的太緊張了,導致廢話有點多。但是,還是有評審老師和得獎者很認真的聽共說每一句話,這讓共很感動。

       而頒獎典禮也在全體大合照的時候正式結束了。走在華梵大學的校園,看著宏偉的阿育王柱,心裡不禁肅然起敬,好美的柱子啊!好美的校園啊!依依不捨的離了華梵大學,坐上了華梵替我們準備的車子,正式的跟華梵大學說聲再見!

       因為有這次的比賽,讓我認識了我們美麗的學姊sStella。也因為有這次的機會,讓我們認識了華梵大學的美麗。我想,我會更加的努力,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去華梵大學一次,看看美麗的風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923891

 回應文章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5/02 18:54

呵呵,是華梵大學真的有這些優點啦!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稱讚勒。

好,學姊,一言為定喔!真的有機會的話,我要好好的參觀華梵大學喔!

到時候還得請學姐帶路囉!

呵,沒有學姐說的這麼好啦。但是,替苗中爭光似乎也不錯唷^3^

還有就是,學姊,妳也很棒喔~~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開心
2007/05/02 07:33

很開心看見妳們對華梵的讚美耶

呵呵!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帶妳們好好參觀並enjoy華梵之美!!

我也很開心這次部落格大賽能碰到自己的學弟妹~

超開心也覺得妳們超棒滴唷^________^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美的不像話耶~!!
2007/04/27 21:32

呵呵~當然不是狗腿華梵囉!

是真的景緻很美,共很喜歡那種莊嚴卻又不失自然的美景,

華梵就具備了這樣的感覺耶!

嗯,希望華梵能在暑假辦一個營隊唷,共一定第一個報名參加啦^3^

這麼美的美景,當然要再看一次囉!!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的不像話
2007/04/27 21:23

呵  比賽結束了 你還願意這麼狗腿形容華梵

很顯然華梵是真美 真美

今夜華梵起大霧 是另一種美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暑假辦高中生的營隊

而你們有機會來享受華梵的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