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笑辦成發
2007/06/09 21:47:44瀏覽452|回應0|推薦4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準備到竹中去幫忙社慶的東西。(真的很不想起床耶~!!)匆匆地梳妝打扮的一下,搭上火車。

         在火車上,還遇到了正巧要去南中上課的涵涵,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嗯,不虧是同一天生的小孩...這麼多話>"<)雖然我們已經沒有一起補習了,但是我們的情誼依舊。時光飛快的流逝,竹南到了,依依不捨的揮別涵涵,繼續我的新竹之旅。

       到了火車站,舒ㄏㄨˊ他們早已經在那兒等候,有點兒對不起他們耶!(不好意思,讓你們等我了!)和舒ㄏㄨˊ一起搭車到竹中,一進到會場裡,就覺得好高級。帶著剛剛印好還燒燙燙的小冊子,開始努力的把它加工。而會場裡的每一個人,似乎沒有一個悠閒的,大家都很忙碌耶!(好吧~那我也要加油囉!)搬出我的壓箱之寶,其實是前一天晚上來不及畫完的畫冊啦!開始努力的畫畫畫...>"<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啦,心中開始警鈴大作,慘~我畫不完="=幸虧淑寬和竹女的學妹們發揮她們的美術天份,幫助阿共完成了這些偉大鉅作(!?)。真是太感謝她們了,還有YoYo幫助我剪了那張照片及某位跟我同一屆的幹部幫我描邊啦!讓我的工作能如期完成,而不至於開天窗。在忙碌的時候,時光總是容易流逝的,轉眼間,已經快十二點了...喔~該是到車站接其他友社的時候了。

       匆匆的召集大家,當然要有Eric和YoYo我才去囉!就一群人大家一起聲勢浩大(!?)的到了車站。苦等了好久,卻始終不見人影,怎麼回事呢?!一一的打過電話以後,才知道大家都有事情不能來。而台中一中的幹部還因為淹水不能來哩!ㄏㄚˊ!?怎麼會這樣!?決定不再等的我們,就和學弟一起搭十一號公車走回竹中啦,這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耶!沿路上一直損學弟,也一直說他們居心不良,但其實他們都是好學弟啦!

       回到了竹中,本來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其他社友自己去竹中的,但似乎讓我失望了。不過,還是能自high的!此時此刻,我心愛的寶貝機響起。咦!?是誰啊!?沒看過的電話耶!先接再說囉。原來是YoYo啊,什麼!?不知道要辦成發!?什麼鬼!?這一串的文字讓我有如五雷轟頂(雖然不是我聯絡的!!)好吧,接受淑寬的安慰,這是辦給自己看的。

       看了高二的話劇表演,嗯~還不錯。怎樣都沒想到最後梁山伯和祝英台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竟然是以那種結局收尾,竟然是以斷背山的結局...(嗯,雖然結局出乎意料,但是...有爆點>"<)也看了學妹的歌劇魅影,嗯~其實學妹歌喉還不錯耶,唱歌很好聽,而且也不會怯場的感覺耶!Well~竹女實力堅強唷!

       終於等到我所期待的唐伯虎點秋香啦!由Eric和YoYo領銜主演的唐伯虎和江南四大淫俠...爆笑狀態百出,還有飛車追逐秋香的畫面哩(虧你想的到>"<)。最後一定要有的鏡頭,當然要有“還我漂亮拳”囉!但是...秋香似乎沒上次這麼好運啦,他被Eric飾演的唐伯虎打死啦!呵呵~整齣戲劇感覺起來就是鬧劇,但是卻又不失其笑點...真是快笑死我啦!

       自high了很久,中場休息,嘿嘿~為了要幫竹中公關旻宏打知名度,我只好捨身取義的幫他簽名加留言啦!(內容有些詭異就是了啦~>3<)呵~聽他說...他因為我幫他的簽名而紅了耶!真是罪過、罪過啊!

       最後的一些表演,真的都很精采。到了最後的大合唱,哇~竹女的那個幹部真的是歌Queen耶!聲音真的很不錯。給他們一百分...

       最感性的時間到了,咦~!?怎麼大家都拿著一朵玫瑰和一支蠟燭啊!?哇~送給在場的所有女生耶!好感動唷~。聽著淑寬的哽咽聲,和舒ㄏㄨˊ的讓人不會哽咽的聲音,心想:啊~成發就要這樣的落幕了。但是,最後竹中的學長所說的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他說:「本來打算要開罵的,但是看他們的用心和努力,就覺得其實他們努力過了...而,結果似乎是不應該被罵的。(大致上的意思啦!)」是啊,學長的話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當初我們是一個不滿意就被學長姐罵到臭頭的小幹部,似乎都缺少了學長姐的支持和鼓勵,因而後面實在是忍受不住學長姐的吹毛求疵而決定轉社的我,是心中永遠的疙瘩。真的很希望我也能夠擁有這樣支持我的學長姐,也深深地覺得竹中&竹女的幹部真是幸福(超想飆淚的...我也要這種學長姐啦!)。

        而成發也在我的感慨中正式落幕了。一天下來真的很累,但卻又莫名的充實,感謝竹中和竹女的社長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彌補了我心中的缺憾,雖然不是在苗中完成的,但是,你們真的都很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01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