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暨市長盃
2007/07/24 22:13:47瀏覽478|回應1|推薦7

        天氣晴朗,伴隨著我愉快的心情。一早,便興沖沖的到福星山,想要欣賞一年一度的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期待著人維的到來呢!

       等了一會兒瑋萱,她帶著她的兩個妹妹,大家一同爬上福星山,準備向球場進攻囉。爬上山,呼~好累喔!汗已經用滴的了,真後悔把頭髮抓起來。遠遠的突然有人呼喚我,仔細一看,那不是鄭綺學姊嘛!稍微寒喧過後,步上台階,準備跟欣賞的球員Say Hello囉!

       到了上面,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的球員從我們面前經過,哇~這麼多人來比賽啊!大家加油呢!一道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經過,咦!?那不是我最敬愛的學姊阿ㄆㄧㄚˇ嗎?!她的球技真的沒話說,堪稱街頭第一了吧。還記得之前和男生一起打的時候,連男生都要畏懼她三分呢!跟她一起看球賽,突然,她說她手癢,想要打球。

       到了下面的球場,女生的球賽已經開始了。第一場因為學姐猛然的切入,幾乎無人能敵。輕鬆的就拿下了第一勝。此時記分員也換人了,屎勛上來計分了。一邊看著其他隊伍比賽,一邊和屎勛聊天。這時,又換我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裁判抓的太鬆的關係,敵隊頻頻犯規,卻始終沒有聽到裁判的哨聲響起。在一陣的推擠碰撞以後,打的有點火花了。雖然也摘下了第二次的勝利,但是,心情卻受到很大的影響。學姊的手還因此被抓傷呢!這時,大姊頭突然出現說要去買飲料,很感謝她幫我買了飲料任我消消火。

       或許是裁判累了,換了另外一位裁判上來。哇~那位裁判好帥啊!讓我不禁看著他猛流口水。最後一場,對上的隊伍是女籃組成的隊伍,也是打進前四強的隊伍。本以為經過訓練的女籃,應該會用比較正規的方式來比賽。沒想到,她們仍舊犯規不斷,不但我的手錶被抓壞,還整個飛出去。雖然戴手錶式不太適合打球的,但是一時間忘記。當下心想:若是我把手錶拿下來,或許今天我的手就會不見一層皮啦!或許是太陽漸漸的往中間爬啦,越來越熱了,整個越打越火大,心中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比賽。最後,我們還是輸了,只拿到第四名。

       上台領獎時,還很僵硬的拉了兩個學妹陪我上台領獎。哇~一人一個獎盃耶!還送了三雙運動名牌襪(好吧,我最近缺襪子。)、兩條毛巾。下去時候,分享給學長、學姊們,其他就大家平分。

       這時,廣播傳來下午會到的球星。嗚~沒有人維,於是我只好帶著可惜的心情,還有滿袋的禮物回家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11273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5 07:37

好厲害喔!

像我以前國高中去比大型的籃球賽

頂多第二輪就輸了

最好的一次是拿第二名 不過那次只是社區的小比賽 高手不多~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7-07-25 21:52 回覆:

呵,也沒有很強啦!

只是平常有練習,或許是跟隊友默契有到啦,所以才會贏的。

多多去比賽,多累積實力,相信你也會變很強的。

憑你對籃球的熱愛,共相信你可以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