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緣在華梵
2008/03/10 23:32:08瀏覽546|回應3|推薦31

        一大早就興沖沖地梳妝打扮,還因此被媽媽戲稱我要出去相親。再度在華梵重逢大家,真的好緊張喔!

        經過一陣舟車勞頓,我們來到了人間仙境─華梵大學。海拔五百五十公尺高的學校,堪稱台灣的第一高學府的華梵大學終於能夠再次地邂逅它。一路上興奮地和同行的同學們像小麻雀一樣吱吱喳喳的討論上台時要說的得獎感言,左想想、右想想,還真的難以消除準備上台領獎的緊張感哩!一定有人會笑說,去年的妳不就有經驗了嗎?今年上去怎麼還會緊張呢?面對於台下的大洗牌...另外加上,這次我只有一個人上台發表感言,緊張的程度絕對不在話下啦!

       終於,期待已久的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開始了。看完了華梵簡介以及活動紀實,重頭戲豋場!主持人出場,我看到了宋銘老師以及詩穎姐姐主持,回想去年...我初次到華梵大學時結識的Stella學姊如今已經畢業了。希望她一切安好!真的好久不見了,很懷念那位減輕我們壓力的學姊呢!

       正當我想念學姊的時候,不知不覺中,也唸到了我的名字...我該上台領獎囉!羞澀的走上了榮耀的舞台,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沒有辜負當初對自己的期望,我做到了...我得獎了!看著手上的獎狀,心理無限激動,這是我一步一腳印得來的。真的很開心!輪到我到台前發表感言了,深呼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I can do it!」相信自己,我可以的。走到台前,聽到台下偉倫幫我加油的聲音真的很開心,緊張感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了。我感謝如稀老師以及Stella學姊還有好多好多部落格上的格友給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有勇氣參加這次的比賽。擺脫了去年比較死板的黑白部落格,今年我們創造了嶄新的自我,真的好棒!

       當我正期盼著在城邦上與我有交流並且榮獲第一名的Shizuka上台時,主持人也唸到了她的名字。旁邊一位可愛的女生站了起來,原來她就是Shizuka啊!真的好可愛。她上去領獎時所說的得獎感言,讓人家聽了不禁微微一笑,還幫人打廣告哩!從她嘴裡所說出來真的有不一樣的風格,好可愛喔!

       個人組完美的落幕,接下來輪到了團體組。台中女中今年也有兩個班級獲勝,來了龐大的陣容。和一同領獎的另外一個學校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龐大的陣勢對一個人,彷彿快被淹沒在台中女中的陣容中了呢!形成了一幅有趣的畫面。

       咦?這麼快就輪到我們【303美麗神話】啦!從個人組的座位上站起來時,旁邊人的異樣眼光讓我覺得微微的害羞了一下。不過,畢竟是我們班的榮譽,硬著頭皮也要上台沾沾光囉!獎狀在手裡是實際的,手掌微微的顫抖,這個獎是屬於我們班的榮耀,真的很高興能夠拿到獎。在感動以及偉倫的得獎感言演說中,我們完成了這偉大的領獎任務,功成身退啦!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幾個組別的得獎團體都有老師陪同參加,不禁想起班導,早上的我們還得上輔導課呢!班導也善盡職責的陪同在其他同學身邊。好希望班導能夠和我們一同感受這些榮耀以及光環喔!我想,若是我們班沒有班導,或許...我們在部落格大賽中就不會這麼出色了。

       在台下羨慕著其他得獎團體有班導的陪同時,我收到了雅喵以及愛睏惠給的禮物,正當我很驚喜收到這些禮物的時候,雅郡也給了我一個禮物。唉呀,我都沒有準備禮物呢!沒有辦法回送,讓我覺得十分的窘。沒有辦法回送禮物給你們,只好打了這篇文章,感謝你們囉!真的,謝謝你們。

       頒完了所有的獎項,個人組共同拍了幾張照片。Shizuka真的超可愛的,站在她的旁邊真的感到榮幸呢!很高興能夠認識一同參賽、一同得獎的大家喔!

       步出了華梵,細雨綿綿,替華梵增添了不少靈氣。感覺好像踏在飄邈的仙境呢!華梵,再一次的邂逅,你讓我看見了不同於上次的美。真的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領獎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684428

 回應文章

茈靜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3 19:52

其實我那天很緊張,只是用傻笑來帶過。

我也沒想到我們坐那麼近,明年在一起去吧(當然是以評審身分)。:)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3-13 21:22 回覆:

哈哈~可是妳站到台上台風很穩喔!

對啊,害我還在猜測我隔壁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好啊,好啊,當評審的感覺也不賴,

明年你要去的時候記得邀我喔!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緊張
2008/03/11 21:23

當天你很緊張喔 不要緊張喔 因為這是大家的榮譽喔 哈哈哈 

往後的你應該還有許許多多要學習的地方喔 加油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3-11 22:37 回覆:

對啊,對啊,我超級緊張的。

不過當初要不是你有給我建議,

我想我應該也不能站在台上領獎吧!

呵呵~的確,我真的要學好多好多,

不然喔...推甄面試的時候我就慘了。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3/10 23:53

(笑)恭喜妳!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得好嗎??

要繼續加油唷!!!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吧!^__^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3-11 22:34 回覆:

哇~學姊...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的挺不錯的,除了面對推甄有壓力以外其餘的都很不錯哩!

呵~好,我們要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