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是否你的心也淚了?
2011/06/18 03:16:40瀏覽964|回應0|推薦6

       雖然昨天表面上是微笑的你,雖然昨天的你還會沿路一直開我玩笑,雖然昨天的你假裝的好像什麼事情都只是過往雲煙...
       雖然昨天我們跑山跑到我都快吐了,雖然昨天經過了復活山莊我快嚇死了,但一切都因為台北美麗的夜景而忘懷了。夜景,美麗歸美麗,但卻容易讓人迷失自己。各懷著各的心事!雖然你帶的人是我,但是看著你的菸一根接著一根,彷彿想把自己心中的鬱悶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吞吐中抒發殆盡。但是,你的心呢?還是遺落在哪個地方吧!雖然你們的過往刻骨銘心,雖然的過往是互許終身,但畢竟過去就是過去了。過去的你,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的你我想以朋友的身分去關心。看著你的痛,我心中亦是五味雜陳,我羨慕著她有一個這麼愛她的男朋友,苦的是我自己卻從來不曾遇到這樣的人。只能說,你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雖然看夜景的時候都聊些言不及義的話,可是昨天的景、昨天的地點,每個地方我想都有你們兩個共同的回憶吧!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一次又一次的傷過,旁人其實無法給你一個好辦法讓你走出這段傷痛,我說過...這就像一道問題大家一起討論一樣,不管怎麼寫、旁邊的人給了你多少的意見,最後的結論還是要自己下。菸一根一根的抽,傷痛卻是越來越痛...

       我想昨天在天母的時候,應該有很多很多你們之前的回憶吧!那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講完的,如同你對她的情感。選擇背對著你看著電線桿上無聊的傳單,是怕你發現我知道你的眼淚,想讓你自己發洩夠。但是,哭完了之後呢?這樣的夜你有幾次是自己一個人走過這些的路,有幾次是讓自己淚眼迷濛的?坐在後坐聽著你唱著阿桑的葉子:「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只是心又逃到了哪裡...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唱在嘴上,心有多酸?淚有多崩潰?

       你是我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希望你能趕快走出這次的傷痛,不要再讓自己越來越糜爛。可是,你越害怕付出是不是對等的人家也會因為得不到你的付出而退卻?感情,本來就沒有絕對的不是嗎?你能笑說我們不懂,也對,你們的刻骨銘心我們是真的不懂,因為每個人談感情的方式都不會一樣,可是,,,將自己禁錮在懺悔的牢籠裡,這樣真的好嗎?這牢籠一直一直圈住你,讓你不曾走出來看看其他的女孩。其實,你的身邊好女孩還是有的!

       希望能快快走出這段傷痛,一年多了,該讓自己釋懷了。你可以在我失戀的時候開導著我,那些話語我原封不動的送還給你時你卻是苦笑的。是啊,誰一開始能接受這樣的結果呢?

       朋友,只希望你能快快恢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5336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