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伍貳零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2009/05/22 15:32:26瀏覽872|回應1|推薦9

不知不覺中十九歲了!

午夜十二點剛過,就接到恩久給我的生日祝福,
唉唷~我不是故意破梗的咩!
哈,久沒相聚了,梗都很難喬在一起囉!
不肖女還嗆我,嘖嘖嘖~這樣對待我的喔?
謝謝妳遠在靜宜還記得喔!
還有我家的青椒大老婆
她給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一早就遇到同班又同天生日的劉先霆
互道了聲「生日快樂」!
很奇怪的感覺,但是我還是不想要他的衛生紙。
荒唐了兩天,終於要認真上課了我,
竟然是在生日的這一天假認真。嘖嘖~
後來上課的時候陸陸續續收到了大家祝福的簡訊,
謝謝跟我同天生日的涵涵捎來的祝福,今年沒能相聚,但是還是可以遠端一起過啦!
還有我家親愛的老妹寄的很簡短有力的簡訊,以及DADA鞋喔!
禮拜天的聚會雖然提早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謝謝妳們的千里迢迢!
後來法律實習課的時候有一個人...他一直強調他的「禮輕情義重」,
連簡訊費都要計較!真的是很小氣。
我沒有說他是義祥,不過他晚上給了我卡片又請我吃胖死人的麥當勞,
感動感動,隨便說說就有麥當勞吃!哈~

下午的時候去上英文課,從大根那邊拿到我家乖狗狗爆爆給的生日禮物,
菓風小舖的糖果欸,謝啦!糾乾心欸~
也收到小瘋給我的生日祝福,
嘖嘖嘖~不要叫我大嬸啦!

話說...我今天本來應該在外面逍遙遊的欸,
怎麼會宅宿舍打網誌勒?
那就要怪某蟲,欸~你很誇張喔!
送我這麼大隻的鴿子,我都難過了,這禮物我不收。
後來在樓下跟義祥亂哈拉拿卡片的時候遇到米奇、胖胖她們,
在謙遜樓前面唱生日快樂歌是不錯啦,但是好多人看欸!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謝謝你們的八十五度C!
還有,為什麼每個人的生日都要玩獻吻的這個梗啊?

回到宿舍收到我家笨跑跑的簡訊,
會心一笑...想笑的原因是因為她變成無業遊民!
呵呵呵~而且還這麼晚才跟我說...所以要嗆她一下!
只是針對她來嗆,呵呵!
在宿舍跟人家五四三的時候也收到了小獨給的糖果,
哈哈哈~今年生日大家都送吃的!
我會胖死!
也看到了我家的寶貝丸子和好麻吉蚊子給的祝福,
喔~真是感動欸!

還有那一大群看不到我的人
你們的簡訊很誇張,什麼叫做我都長不高啊?
今天我最大欸,你們的簡訊讓我牙癢癢,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不過我希望下次生日禮物請直接給我,不要再寄到我家去了!
這樣我要懷著期待的心情度過這個禮拜欸!
還有,
你們說要「獻祭」的男生在哪裡?
我沒看到喔!

打了這麼多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啦,
呵呵呵呵呵呵~我說過就傻笑度過!
你的那一本還真夠有「厚度」,
看得出來你很用心在做。謝謝你!

最後在不小心、黃淑娟、徐芷涵這些「損友」的嗆聲聚會之下,
還有柏嘉、小哈的生日祝福。奇怪,他的難兄難弟蜘蛛人不見了!嘖嘖嘖~
還有加上收到小雞的簡訊的驚喜結束了滿十九歲的這一天。



謝謝你們給的祝福,
我會讓我的十九歲不會衰!
有你們的祝福我相信我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9729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幸運喔~
2009/05/31 20:41
祝你幸運喔~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9-06-05 23:12 回覆:

謝謝你XD

我相信我會很幸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