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結
2010/01/04 01:16:19瀏覽855|回應1|推薦5

        最近這幾年看著你的身體日漸的衰老,就告訴自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隨時隨地,老天都有可能把你從我的身邊帶走!

        但是,卻不是這樣的讓我措手不及。一早本來還跟涵涵還愉悅地一起在台北跑跑走走的,晚上接到老妹的電話告訴我說我的寶貝愛犬快要不行了!這不是個愉快的聖誕節,在聖誕節我必須面臨與你的分別,這是讓我們一家都捨不得的難過聖誕節。回顧過往,從你的眼睛還未張開的時候便待在我家的你,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學會走路、一步一步的調皮搗蛋,一次又一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舔舔我的臉,讓我知道不管怎樣你都是永遠挺我的那個。

        點點滴滴的過往,到現在還歷歷在目。你我的點滴,稱不上轟轟烈烈,但卻值得我一再回味。看著你吃著你最愛的東西,稱不上山珍海味卻是你的最愛...給不起高級的美食,你卻吃得津津有味。拿了幾塊冷掉的雞塊你卻捨不得地拿到土裡埋起來,這是你要留在以後再吃是嗎?我有多想告訴你,如果你願意再回到我的身邊,哪怕是幾塊炸雞塊,我都願意與你分享!親愛的寶貝,你現在到了哪裡?我真的好想念你!終於懂了Ella在寫薔薔那首歌時後的哀傷,沒有經歷過畢竟不會懂那難過的心痛。看著我回去呼喚你的時候你強硬撐起不適的身體想要給我回應,那種心痛的感覺,真的不是文字可以描繪的。一方面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走,一方面卻又自私的希望你可以多陪我一段時間!眼淚不停地滑落,不想讓你有牽掛,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最後聽到你的嗚咽兩聲不知道是不是你在跟我道別,十一年的情感就此畫下了句點。媽媽說你在等我回來跟我道別,迷濛的雙眼顯示出你等待的決心。

       看著你冷冰冰的身體,眼淚不停地滑落,大家都說這樣你會走的不安心。眼淚止不住,你的任務已完成。看著屬於你的小小天地,想著你從來不曾離開過那麼一點點地方,心中的愧疚不斷不斷地加深...對不起,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你到任何地方!

        聖誕節,聖誕結,你的離開是我永遠最深的傷...
        從此以後,聖誕節...這是個難過的節日。聖誕結...永遠是我心中的結。從此以後,不過聖誕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3651974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5 14:24

好久不見了,我有個朋友也在聖誕那天,

和她的寵物鸚鵡告別,雖然我沒有養過寵物,

但我能了解分離的痛,往好處想呀~

他是在聖誕這天離開的,

一定是到天堂陪耶穌過生日了:)

要開心點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