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iting...
2009/09/30 12:00:47瀏覽811|回應0|推薦5

我不懂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們能夠走到什麼樣的地步。
不喜歡人前的風風雨雨,
只想跟你安穩的度過。
不管是學長學妹的身分,
亦或者是公司同事的身分,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這感覺慢慢的滋長,
該界定在那一個地方,
我不清楚也不明瞭。
你媽媽的不反對讓我心中的情感漸漸變異,
掩飾不住想你、念你的心!
害怕你的微笑都給了別人,
費盡心思的就是要找到與你相通的話題,
不願聽到你說我與誰或誰有多配,
這話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未來怎樣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和你一起走過、度過,
哪怕距離的遙遠、年齡的差距。
嘗試要忘了你,
卻發現越來越依賴你!
真的、真的...
好像喜歡你了!
不管如何...我會等你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336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