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fun畢旅 第一彈
2007/07/03 20:08:00瀏覽434|回應0|推薦2

       三天前,懷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搭上了遊覽車,準備進行我們一生中只有那麼一次的「高中畢旅」。
       在車上,大家聽完導遊美麗姊姊的安全介紹以後,開始點歌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有點害羞,點歌的人很少耶。在美麗姊的開嗓下,大家終於一首又一首的持續唱下去囉!


        在中間下的交流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上廁所的人群中,我發現了一個人在餵松鼠,很開心的和松鼠還有帥哥蔡合拍了一張照片。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成功大學。哇~這就是我哥所唸的大學啊!果然不同凡響,美麗的校園、擁有學術氣質的學生,害得我心癢癢,也想來唸呢!炎熱的太陽公公卻讓我打了退堂鼓,嗚~好熱喔!飛快的分好要參觀的組別,成大的學生帶著我們稍微繞了一下成大,也說了一些關於成大景點的由來。
       但是,因為我站太後面啦!都聽不到那些人在說什麼耶,真的有些小可惜!最後,我們被領進一間教室裡,看見了一個法律系的學生。他先向我們說了一些唸成大的好處,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最後引薦教授出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教授的聲音太好聽了,還是因為冷氣太舒服了。幾乎整間教室的苗中生像是吃了安眠藥一般昏昏欲睡呢!而我也是呈現夢遊的狀態。突然間,教授說要請坐在後排在睡覺的同學起來回答,而我就是這樣被嚇醒的。好在有阿水老師相助,她帶替我們回答了我們夢遊時沒聽到的問題,真是太感謝了!最後,時間也到了,一同和教授說謝謝以後就步向原本集合的地點啦!
       在等待其他科系的同學到時,帶領我們的導遊先生突然之間互相嗆聲起來,還要我們教他們幾句嗆人的客家話呢!就在互嗆聲和拍照聲中結束了成大之旅。
        沿途上欣賞了許多國道的風光。(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因為陽光實在太大了...所以,窗簾幾乎都拉著。) 終於,我們到了白沙灣。大大的太陽、美麗的沙灣,嗚~好美喔!突然,旁邊引起了一陣騷動,好多人拿著相機網上拍,咦~為什麼要往上拍呢?抬頭一看,原來是彭于晏在拍東西。哇~好帥喔~!美麗的風景配上帥哥,真是人間第一大享受。但看到身後的那片大海...就好想下去泡一泡呢! 終於,領隊放人啦!和雅雅買了一件非常台的海灘褲,匆匆換上之後,耶~ 藍藍的海我來了!忘記我是如何弄濕的,到後來和偉倫他們一起泡在涼爽的海水裡,那種感覺真棒。偶爾突來的大浪,沖的眼睛好痛啊!但是真的很好玩。眼尖的看到Pink想推蕃茄下水,玩興一起,跟著他一起玩。很快地,三個人都濕了。看到遠處走來地謝翔麟不讓他濕似乎對不起他,也把他潑的滿身是水。哈哈哈,大家都濕了。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玩數隻的,被數到的都要下水跟海水玩親親。哇~看著被沖下海水的人起來的苦臉,真的很好玩。時間,不知不覺中的消逝,上岸的時間到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的那片美麗大洋。 嗯,玩完水好像有那麼一丁點累了呢!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放下行李,和蕃茄偷偷又快速的洗了個鴛鴦浴,好害羞啊!後來因為四班的某位女生洗太久害阿咪遲到,整個班級都因為我們而慢出發到墾丁大街逛呢!真是sorry啊! 到了墾丁大街和阿煎和不小心一起逛,逛到一半和她們Say goodbye...去找電電囉!來到Snoopy館時,電電早已走遠,在館前買了東山鴨頭和一支冰淇淋,咦~前面不遠方那個不是電電嗎!?真巧的呢!嗚~隔壁有飲料店耶,順便買杯飲料吧!吼~又遇到謝翔麟,嘿~在飲料店前耍小花癡和他拍了張照。快門要按下去的當下,電電的同學說了一句很勁爆的話:「妳覺不覺得他們有夫妻臉啊!?」當場吐血,我們沒有啊!我們是無辜的...

 

       揮別了他們,和阿煎一同找了間店坐下來,點了份什錦燴飯,嗯~真是好吃!噁~小黃瓜...討厭,但是...整個放進去好好吃唷!看著牆壁上粉紅色的油漆,心血來潮,拿起相機瘋狂自拍。呵~也結束了我們的晚餐時間。

       回到指定的地點,我們又稍微練了一下公訓要表演的東西,喝碗綠豆湯,就回到房間內洗香香囉!這時...美麗姐來清點人數...呵~全到。彷彿是累了... 在東東來點完名沒多久...我的眼皮就慢慢的闔上了。嗯,大家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06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