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Apple Winter Camp
2007/03/03 22:31:42瀏覽383|回應0|推薦1

在將近過年的期間,我去參加了一個夢幻蘋果冬令營。
那是一個由台中一中所主辦的營隊活動。

在那四天三夜的行程內,我認識了許多好伙伴。而我們
的感情也與一般在學校所認識的好朋友有所不同。或許是因
為我們這四天三夜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吧,吃飯、洗澡、睡
覺,都是緊緊的黏在一起。在無形中,讓我們的感情變更好
。也或許是幹部之間大家彼此都認識了,所以玩起來比較沒
有這麼彆扭,有就大膽的放開自己的動作囉!

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那四天,雖然說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是它卻是讓我們大家相識到熟識的過程啊!在那四天,
我們一小隊共同玩了許多遊戲,共同歡笑、共同生氣、也共
同害怕。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在夜遊的那一晚,那天是一個
很黑很黑的夜,伴隨著北風的吹拂,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
覺。而幹部們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營造出那個氣氛,而
最讓人感到害怕的是那一次在地下室找拖鞋和棒球時,幹部
們躲在角落嚇人,而尋找過程中,手電筒一度沒電,增添了
不少地下次的詭侷氣氛。而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顆棒球
,但那卻不是幹部所放的那一顆,說實在,那時整個人心裡
就是毛毛的。最後好不容易找出拖鞋,我們趕緊離開那個地
下室。而走在地下室旁的路上時,我們的小隊輔還被裝神弄
鬼的學長嚇到而發出尖叫聲,讓整個夜遊活動變的很刺激。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整個夜遊拉近了我們彼此的心。

在活動的過程中,一中也請到前幾屆的幹部來跟我們分
享他們 的大學生涯,他們給了我們許多啟示。在他們的言
談之間,有心酸、也有歡笑,讓我們有躍躍欲試的感覺,也
讓我們有想要努力考好大學的鬥志。

最後,在活動結束的前一天夜晚,我們做了真情告白。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跟大家分開,多麼希望能夠繼續延續這個
冬令營。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終究還是曲終人散了。

想要在此跟有參與冬令營的好夥伴說,我好喜歡你們,
在這四天三夜裡,你們所給的,是我永生難忘的。而這段回
憶,會永遠保存在我心中。我會一遍一遍的拿出來慢慢回憶
。希望我們有緣能再相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