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又去新光醫院急診
2011/12/15 19:16:34瀏覽731|回應5|推薦19

昨天又去新光醫院急診  翁家一家陪我

2011/11/15 

昨天又去新光醫院急診,翁家一家陪我。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下午牧師來了,陪我好幾小時。利民、雅欣換班。可以回家了,牧師又送我回家,還去買了源士林的粥,這時已十二點半了。

.

發覺寫字退步,打字也退步。我當自強,不能退步下去。潘姊妹也有胃潰瘍,更有許多病,她能每天去教會晨禱,神就賜她力量,求神也賜我力量。

2011/11/16週四

翁家伉儷於細雨中,陪我去新光覆診,醫師蔡國農解說的很詳細。今天我才知十二指腸在哪裡,原來像個腰果,就在胃的下邊。

.

家翁太太又教我怎麼吃,買了安素,雞精,優酪乳,香蕉‧‧‧我連吃都不會,真是慚愧。我真的發覺我除了電腦之外,已不知怎樣過日子了。發覺寫字退步,打字也退步。我當自強,不能退步下去。從今天起就練寫、練打字吧!

2011/11/18週五

走到教會已滿身大汗,利民來陪我。牧師帶我去「愛買」,本來疲倦不堪的我,沒等牧師謝飯,我就吃起來。我竟吃了一大碗粥,雖然忘了戴假牙,豆腐,蝦仁粉腸,蘿蔔糕。雅欣送我回家,睡到五點,起來吃飯,寫日記。問問耿姊妹在家都做些甚麼?她說家事都做不完了,一晚讀了聖經十一章聖經,禱告,為每一個好朋友,認識的人。而我這些我平時就沒做到,如今做起來是太困難了。

2011/11/19週六

夜裡睡不好,三點鐘起來收拾東西,原來床頭櫃裡的東西好整理,把廢物丟掉就一目了然了。四點鐘再睡,直睡到六點鐘,不得不起床了。直睡的想看英語廣播,卻是週六京戲,鄭和下西洋。我一錯就改不了了。

 

2011/11/20主日

心裡很是煩愁,到了教會眾姊妹都迎了上來慶祝我康復。去照了一組相片,等車回家,不料我竟然連門都打不開了,家裡的家具看起來都變了位,心想是我腦子壞了嗎?越想越怕,告訴牧師,告訴潘媽媽。心裡更煩愁了

2011/11/21週一

牧師邀我跟他們一家與雅欣,利民到陽明山去玩。久雨的好天氣,綠草紅花很美。但是我還是快樂不起來,好館子,好菜,好點心,但是我還是憂愁腦子。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發呆,雅欣送的飯也未打開。九點多雅欣就竟又來了,要陪我整夜,太意外了。她陪著我談話,看電腦‧‧‧

我的心好多了。

2011/11/21週三

眾人送我去新光醫院

2011/12/3週六從新光醫院回家

2011/12/50主日

其實我也記不得日子了,只記得綾珊來接我去新光去檢查。而我卻不願意去,以為未日到了,或是我的未日到了,她們得把我送去醫院。等我清醒過來,已是半夜了,好害怕。次日她們來看我,我才知道我不是被丟棄。醫院生活過了七日,我回家了。半夜接到娃娃電話,大雄竟喝酒成癮,娃娃擔起家計,和孩子們的教育,多沉重的責任啊。

2011/12/7週三

小帥來用電腦,害我又找不到自己的東西了,夏澄碧,林金月,李美子,劉閨貞來訪。她們帶來紅燒肉,水果等。太太竟把小帥弄亂的東西找回來了。下午三點綾珊帶我去覆診,說是還要兩週要人陪,真是度日如年啊。

2011/12/8週四

今天是喜樂樂團練唱的日子,雖然阿麗生病不能陪我,我還是自己去了。會後洗頭,回家已兩點多。阿麗躺在地上,直到救護車把她載走,我才覺得很累。

換的新看護叫馬麗,人靈巧多了。是印尼新娘,希望平安度過這兩週。林照惠與李美智與潘媽媽都送了大禮,這人情怎麼還呀?

2011/12/9週五

天氣好冷,九點鐘睡覺,醒來才一點多。不敢再胡思亂想,只想禱告。但是總不能像耿姊妹那麼虔誠。她有那麼多話與主說,而我除了感謝讚美就不知說甚麼。為別人禱告,也是話不多。七點起床先記日記,八點開電腦,馬麗麗在打掃,好仔細。

.

冒著雨與馬麗去買食物,共花了二千多,我是拿不動這些的。晚上小帥又提起住翠柏新村與去美國的問題。心裡好亂好亂,看這家裡的東西,一件一件都是曾經用心選的,取捨很難,現在卻要捨去。這就是人生麼?

2011/12/10週六

把電腦裡的資料都放進大碟裡,去美時只要帶著就好了,娃娃電話說天氣太冷,這時去不方便,夏澄碧等也是這樣想。

.

本來要去參加下午的福音行動的,當然我們只在教會禱告,但是,我又吐了,把吃的全吐了。這身體這麼壞,能自我獨立嗎?主啊!千萬保佑我。天氣好冷啊!

2011/12/11主日

到教會才知今天十點聚會,我們八點半就到了,這一小時實在難受,只有提早回家了,實在太累粥也未吃就睡了。

2011/12/12週一

昨晚睡得太早,夜裡睡不著,也是大苦事。

2011/12/13周二

去觀懷站了。

2011/12/13周三

更加無力接鮑暁暉電話,她剛遊京回來,四十年前她患胃與十二指腸潰瘍,胃被割去3三之二。這消息太鼓勵我了,求主賜恩醫治我。

.

(住院的那幾我竟是患上了憂鬱症)

2011/12/13周四

太太開車去新光看蔡醫生,希望換了藥,能有進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5935060

 回應文章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1/12/25 20:22

采姐要多保重

上帝賜福您

祝新年快樂!


朵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1/12/16 19:29

采姨好:

最近早晚溫差大

記得要多添件衣保暖

願您早日康復


** 握在掌心、人生是遊戲 * 放入心底、感動是真情 **
.原采(elimyang) 於 2011-12-17 08:39 回覆:
謝謝關心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餐要 定時 定量
2011/12/16 19:06
不要吃太多  七分飽就好。
.原采(elimyang) 於 2011-12-17 08:38 回覆:
謝謝教我怎樣吃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您能早日恢復健康
2011/12/16 14:08
要有會好的信心.
.原采(elimyang) 於 2011-12-16 18:46 回覆:
謝謝鼓勵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16 10:58
願您平安......
天氣變冷...身體比較不能適應
期待春天.....
您要保重
.原采(elimyang) 於 2011-12-16 18:46 回覆:
謝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