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白天還好 夜裡睡不著 真是煩惱
2011/11/17 14:47:09瀏覽281|回應2|推薦12

23白天還好 夜裡睡不著 真是煩惱

2011/10/18週二

白天還好,夜裡睡不著,真是煩惱。也許是服雞精的緣故,從今天起試試停服吧!昨天整理東西,發現週二用的飯盒等不見了。晚上,太太送來飯盒、碗等,原來病時,把許多東西請她幫我「吃」。怎麼就把這事忘得乾乾淨淨的了呢?唉!

 

去翠山里社區關懷站了,今天是張秋圓老師的運動課,我居然上完整課,也吃了一半飯。午睡後,吃了一個胡椒餅。想起首仙仙,到網路上去找,居然沒我的名字,哈哈!

 

2011/10/19週三

早上六點半出門,去教會參加晨禱,太久沒去了,潘媽媽給個驚喜歡迎。先為牧師禱告,為牧師的身體,為教會的聚會時間‧‧‧鄭媽媽來了,鄭媽媽已經九十二歲。林靜惠來了,我們唱詩,我們輪流讀尼西米、馬太各一章。我們輪流開口禱告‧‧‧我卻很累,很累。之後,去市場買了滷菜:獅子頭、排骨、豆府。(兩三個月沒買這些東西了。)約下午三點半,范姊妹來訪,帶來肉鬆與魚鬆。願主祝福她。

 

2011/10/20週四

看病經過如下:

2011/9/22週四   胃痛 盜汗  聯合診所 給藥

2011/9/26週一   三總急診  (友人開車,只會去三總)

2011/9/29週四   三總複診—告以無病

2011/10/3週一   新光急診—告以無病

現狀:

一,        無力

二,        晚夜睡不著

三,        體重:6052 公斤

四,        煩燥

 

簽授權書給文訊雜誌社

文章名稱:「我的秘密花園」

2009年~銀光副刊~5月~總號283

 

2011/10/21週五

昨晚煩燥不安,吃了一粒藥睡了,才八點多。夜兩點醒了,一定會的嘛!

起來玩玩電腦吧!

 

2011/10/25週二

好幾個晴朗、溫暖的天氣過去了,我都趁機出去散步,下午約四點,到附近小公園。有帶著小孩的父母,有雙雙對對。巧的是昨天,遇到同樓的許姓夫婦,他們也是基督徒,相約成立「查經團契」,我們這棟有四家基督徒了,希望主使我好起來,成全這事。

 

2011/10/29週六

「座中放言歸常悔」唉!該罰背詩篇51篇!悔而改之!

今天去參加小牧人訓練了,也參加了練唱詩:「罪人救主」。請牧師為我禱告。我的身心實在軟弱。

老師:好有一些時候沒看見您,願神與您同在,當你孤單時,您情緒低落時,要記得我們一直在為您禱告。!神必加添力量給您!平安喜樂。 

學明、延君敬上

Dear 雷伯伯  雷媽媽:您們好!謝謝問候!感冒加上腸胃炎,是我生平痛苦,也最害怕的了。感謝主 !現在都過去了  ,只是還軟弱無力。再謝謝  祝康樂!xxx

 

 2011/11/1週二

我的朋友在大陸,不知蘇雪林,梁實秋。人為的隔離,實在可悲。

 

2011/11/16週三

 

昨天又去心光醫院急診,翁家一家陪我。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發覺寫字退步,打字也退步。我當自強,不能退步下去。潘姊妹也有胃潰瘍,更有許多病,她能每天去教會晨禱,神就賜她力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5847210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11/11/23 22:26

楊老師平安

睡眠問題改善了嗎?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點了嗎
2011/11/19 08:19
天冷.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