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弱變剛強,會嗎?
2011/12/28 11:46:19瀏覽267|回應2|推薦14

軟弱變剛強,會嗎?

2011/12/14週五

軟弱變剛強,會嗎?我現在就是極其軟弱的時候。天氣太冷了,總想鑽到被子裡去,一天都在睡,睡不著,醒著做夢。午飯後洗了個澡,好舒服。這個聖誕節不料我會這樣,許多節目都無力參加,真是百般無奈。

傻貓伴美青遊,即留言給她說:九月二十二您回去我就病了,至今無力攝影、寫文。好苦惱,別嫌我向您訴苦。羨慕您的健康
出處: 嫉妒我吧-安平伴遊美青姐(上) - 情色.風畫區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1518/4761223?tpno=0&cate_no=0#ixzz1gkSTNdnU

 

2011/12/18主日

上午十時到了教會,姊妹們都熱情的打招呼,好感動!好感動!會後找館子吃午飯,不料,遇見王叔英,傅秀月等‧‧‧白吃了她們一頓。晚上也去參加了「愛宴」,感謝主我竟有能力參加。去了關懷站,預約的新光醫學講座醫生沒來,大家只有隨便玩了。天氣陰冷。

 

2011/12/21週三

天氣陰冷,細雨不斷,心頭更加不適。下午三點了,綾珊來接我去新光醫院覆診,我以為一切已沒事,不料竟又開了同樣的藥,身體真的還要這些藥嗎?心裡更又無比的愁煩起來。

回來見家門大開,以為出門時忘了關,正驚詫間‧‧‧原來,三樓的太太為我們開門修烘乾機了,多難得的好鄰居啊!修烘乾機也未收費,因為上次烘乾機壞了修復還不滿四個月。

 

2011/12/22週四

早上六點的車即去大直教會集合,參加鄭媽媽的追思會。之後去教育部確定半薪事。送修牙齒,唉!牙齒又掉了一顆。好冷!陳琇送來自治豆獎和水果。

 

2011/12/23週五

立志,求主助我能:讀經,禱告,聚會,生活上軌道。不再懶惰,貪睡。修牙三千元,差點未帶夠錢!

 

2011/12/24週六,聖誕夜

早上去買了些蔬菜。與周玉琳通電話,她腿受傷,在美的兒女都回來了。黃一蘭電話,好久沒連絡,沒聽出來是她。她媽媽被送養護中心,她稍可不那麼辛苦。寒冷的聖誕夜,我只能在家看電視了。後來去了慈光堂

 

2011/12/25主日

主日敬拜,禮拜堂滿座了,馬之秦的故事見證感人。右手不但拿筷子顫抖,打字也不靈活了,好怕出了甚麼毛病。

 

2011/12/27週二

馬麗回去了,我終於自由了,三萬多的看護費,好心疼。綾珊幫我提款交看護費,又帶我到她家吃她煮的水餃,真是過意不去,這人情怎麼還呢。去禱告會了,比過去人多,方法改善許多,聖靈也作工。會後,牧師詢問我將來的計畫,我把上信說了,今天也才敢把上信寄了。這場病真把我擊垮了。

 

2011/12/28週三

手退步的不能寫字,電腦打字尚可看,玩攝影恐怕不行了,好難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5974808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您好心情-傻貓最愛歌星和歌曲
2011/12/28 13:22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氣餒
2011/12/28 13:20
我娘也是
傻貓也是...天一泠就離不開床!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