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好像招待員
2012/01/14 11:20:00瀏覽250|回應0|推薦17

我們好像招待員

2012/1/5週四

天寒地凍竟然冷到室內十三度,我還是去教會參加寶貝團契了,會後拿了老人便當,綾珊送我回家,一齊吃午餐,綾珊飯量好小。綾珊去後,新聞報導之後,兩點時,我又鑽到被子裡去了,直睡到五點半,當然沒睡著,怕冷醒著想東想西。六點吃個會飯,就是把中午吃剩下的飯,菜匯煮在一起吃,飯後看電視新聞報導,看連續劇。

2012/1/6週五

雖然下著雨還是去全聯超市買菜了,雖然聽見「趴」的一聲,知道傘掉了,但是,卻沒有及時撿起來,結賬時才發現傘丟了,竟找不回來了,只得再買一把吧,唉!真的很懊惱。

2012/1/7週六

病後時間多了,真不知如何打發。上午去小牧人了,牧師分享創世紀第三章,亞當夏娃吃了禁果之後。與桂芬在源士林午餐,送我回家。

2012/1/8主日

主日敬拜今天是本月第二週,十點鐘到教會,今天是100年度讀經大賞,凡在100年讀完聖經一遍的有獎。會後,地下室有愛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H1YcUghMQ

2012/1/9週一

煮了一鍋蔬菜湯,這是好友周玉琳的兒子教我做的,省事,好吃,又足夠營養。今天是我們老同事聚會的日子,我到時已是第五個了,周世娟,林金月,李美子,夏澄碧,劉閨貞已先到。

2012/1/10週二

謝永瑚夫婦請吃午餐,仍在長春路26號的廣東館。晚上去教會禱告會了。

2012/1/11週三

昨天和今天早晨起來好想哭,可是欲哭無淚,哭也哭不出來。今天到全聯去買了胡蘿卜,番茄,香焦,麵。把傘悄悄的歸還。上週我在那兒丟了傘,拿他們的傘回家的。

2012/1/12週四

雷伯伯主領查經「衣裳繸子」,即主醫治患十二年血漏的女人,因她摸著了主的衣裳繸子。陪雷伯伯吃包子作午餐。綾珊我回家,趕緊吃藥。黃慧珠從高雄來電話,除夕她和姐姐要北來,在我這兒借住。

2012/1/13週五

綾珊約我今天去探訪,我們於上午十時就去探訪住在通北街的魏老夫婦,魏老振藝已年高九十,仍很健康,每早散步,頭腦清楚,言語明白。魏媽媽身體就差多了。他們有二女一兒,兩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他們一家都是基督徒,真好,真有福。(兒女先信主,兩老去年才受洗。)

綾珊請我去高島屋午餐,吃日本料理,她說這是我住醫院時許我的「等妳出院康復,我請妳吃高島屋」。這是她的愛心,但是卻是我欠的人情債,怎麼還呢?

2012/1/14週六

今天是總統大選投票日,我於八點多到雙溪國小,第一次走無障礙便道下去,比走臺階省力。遠遠看見耿姊妹從臺階走下來,我等著她投完票,同她坐在門口的石階上閒聊,我們好像招待員,招呼著熟朋友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603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