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軒藏品的簡介(轉貼)
2012/01/29 19:56:44瀏覽272|回應1|推薦13

宇軒藏品的簡介(轉貼)

在傻貓的Facebook 可游藝廊。風畫區」上常常欣賞一些好畫,但是零零碎碎的不知其來源,傻貓一定介紹過,一定是我沒留意,也許也有一些像我一樣的大而化之的糊塗蟲。故把今天看到的介紹轉貼於此,讓大家知道「宇軒藏品」的來龍去脈,珍惜這珍貴的「藝術品」。

宇軒藏品

歲未寒冬,又是一年過去了、轉眼間兔子跳過去了緊接來的是祥龍從天而降。回顧這一年來,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受到大家的眷顧與關愛在此致上最深的敬噫!感謝再三!

回想一年來、各位朋友的支持、及對宇軒的批評及指教、使我受益匪淺對推動宏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工作更加信心滿滿!在這更衷心感謝台灣的粱懷茂教授,為了董老不辭辛苦遠從台灣到大陸來專訪董老、為董老寫下一篇又一篇的記錄、及讚揚其精神讓我感受到一位長者一生堅持對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的堅持與專注。

更讓我堅定心中那一份執著、必須把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好好延續發揚、才不致於辜負粱教授的一番苦心!再此在一次感謝梁教授!千言萬語的感謝無法用文字來表達、只有深深掛於內心!再者更感謝馮雅麗老師及杭州中國美院楊成寅教授林文霞教授也不餘遺力的幫助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助董老文章發表,讓兩岸中國人更能深刻瞭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美!也在此深深的感謝馮師林教授教授再多再多的感謝也不能夠表達內心的萬分之一!

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加努力盡心做好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的工作讓中華傳統文化更加發揚也讓更多的人認識被遺忘的藝術天才董晴野。也希望眾多朋友在新的龍年能更加支持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謝謝!http://www.ysyyx.com/

Live&love宇宇宙之大有無限藴藏軒窗雖小得書畫清品

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 | 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 

www.ysyyx.com

此圖描繪秋高氣爽,晨霧迷蒙,露水濕衣的秋山景致,紅葉點點,流水潺潺,青山綠水,濃蔭掩映。一幅山居圖使人心曠神怡,表達了深邃的生活氣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607000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中介紹都用簡體文
2012/01/30 22:37

可以用另開視窗的連結直接前往 語法如下 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請按這裡前往

<a href="http://www.ysyyx.com/" target="blank">宇軒藏品中華藝術家園請按這裡前往</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