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事有如昨日
2012/02/01 11:45:28瀏覽421|回應1|推薦33

那些事有如昨日

2012/1/23週一

週一也是大年初一,六點多娃娃打電話來,問我起床沒?天氣太冷,我最近都是七點才起床。隨後,牧師打電話來,真是受寵若驚。慧珠與我起床了,吃過簡單的午餐,閒話家常,潘媽媽打電話來。九點半,慧珠下山與姐姐會合去陽明山掃墓,家裡又剩我一個人了。對面太太回來,送我泡麵與小香腸。李家兩老搬去北投有電梯的房子,小的一家四口去美國了。徐志敏老同學,潘姊妹,林照惠,李榮楠,蔣祖英電話拜年。

.

2012/1/24週二

大年初二,慧珠弄早餐,蔥油餅,拌清菜(胡蘿蔔,大辣椒,大白菜等七八樣切細絲拌在一齊)。慧珠真喜歡廚房,我這個作主人的甚麼也插不下手。

約十點,利民來為我設定免費SKYPE。下午三點侯覺牧師與朱錦華來了,隨後慧珠回來了,慧珠是上午出去,拿回昨天所帶的傘。侯牧師去後,葉佩蘭來了。晚飯四個人,飯後聊天至十時多她們才回去。

.

2012/1/25週三

今天一天沒出去,電視報導車潮擁擠,還是在家清閒。陳琇送來水果等,這人情怎麼還呢。

.

2012/1/27週四

慧珠興來請潘媽媽,鄧師母,大李媽媽,我,午餐吃拉麵。我們十點鐘下去,她開車一個一個去接,十二點到齊,我雖第一次見鄧師母,但早已知道她很多事。教會就是一個大家庭,教會中真也無密秘,為了彼此關懷吧。

.

2012/1/27週五

上午十點鐘的公車,慧珠回高雄去了,我又一個人了。下午三點去聯合診所看診,我咳個不停已好幾天了。

2012/1/28週六

.

今天有小牧人訓練,我準時到了。練唱之後,我在摩斯漢堡午餐,德音有電話。愛真的電郵:「謝謝,我看了一些,圖片不錯。你搬家的事,進行得如何?天天為你禱告.。」

2012/1/29主日

作第一堂禮拜便回家了,咳嗽得厲害,甚麼也不想做。

.

2012/1/30週一

回老友電郵:

Dear 婉茜 元璋:問候您們好! 知道秀華病了。很難過。但是,更相信我們的救主是慈愛的,我們一生的一切都在祂的手中,我們會為秀華的康復懇切求祂醫治,希望她早日康復。

  九、十月間,我三次進醫院急診,才查出患了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感染,住醫院八天。病中、病後,心理也不平衡,曾想住進「老人中心」,朋友們也說那樣有人照顧很好。但是,思想如何動手時,看著我的一切,我熟悉的一切,我猶豫了,每樣東西,每本書,每個小玩藝,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尤其那些相片‧‧‧

賣房子,丟棄一切,去住在一堆老人中間,等著最後的來臨麼?這麼沒有信心!我想如果我丟棄現有的一切,住在一間小房子裡,吃也不自由,行動也不自由,按時作息‧‧‧我會懊惱的。現在,我康復了,我享受著 神給的一切,每一天都是恩典,每一天都感謝著過。主要何時接我靈魂,我就安然隨祂去吧!何必自己安派呢?

20120131週二

中午去老同學家午餐太太還是做了滿桌子好菜,吃飯時也談些同學時、畢業後的老故事,真是「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如雪」,那些事有如昨日,卻已是許多年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6077083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2/17 21:48

采姐寬心

保持身心愉快

病就不上身

無論如何

還是自己的老窩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