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骨悚然
2010/06/29 05:55:04瀏覽384|回應0|推薦9

小時候,我曾在3樓睡覺時,夢到一個故事,

從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夢到,不知何時,我已經把它給忘記了。(大班時就沒在夢到了)

那個夢是這樣的,(呃,說實在的我忘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聽,如有很跳的地方只能說對不起了)

有個女孩常常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但漸漸的女孩沒有再看到那些東西了。

在女孩12歲那年,有個婦人請求他父親,暫時收容她的女兒,原因她有急是要辦。

她的女兒的名子叫做卡蜜拉。卡蜜拉來了之後女孩又經常性的看到那些東西,而且還有變本加厲的情況。

有次,女孩的父親對著她們說「妳的氣色怎麼這麼不好呢?卡蜜拉多有氣色阿!」這時才發現卡蜜拉的臉色很好紅紅的就像嬰兒一樣。

在一次巧合下女孩看見了一副話,是一幅公爵夫人,那公爵夫人長的跟卡蜜拉一模一樣,女孩不免心生恐懼。

最終女孩病了,女孩父親的友人也前來探病,她的女兒在這幾個月死掉了,而病跟女孩很像。

而父親的友人看到卡蜜拉時嚇到,但也沒有表現出來,而卡蜜拉也沒有察覺。

原來,她和女兒要(我忘了抱歉)時,剛好遇見一位女孩,她說她叫「???」(這段我就是想不起來!)請讓她跟著她們,她也沒有不答應就讓她住了下來。

只到她女兒病了,找了許多名醫來治都找不沒法子好,最後他在晚上時看到一隻貓在吸她女兒的血,連忙把牠打走,就在那時貓變成了???女孩,而他的女兒在那晚結束了她短暫的生命。

友人覺得卡蜜拉是那個來落不明的女孩,是為了來吸女孩吸而來的。

(ㄜ,這段會跳超大道的)不知從哪來的男子把吸血鬼卡蜜拉的死體放在哪個地方告訴了他們兩人。

最後,卡蜜拉死了,女孩又有了活力。

(PS:我記得女孩好像是卡蜜拉有點血統觀希所以她才大費周章的來吸她的血)

令我毛骨悚然的的地方式在歐洲有個知名小說就叫卡蜜拉,名子像就算了,內容居然還幾乎一樣(因為有些忘了)我朋友說搞不好是我以前看過,但那時候我還沒讀國小,認字都有問題了,還看歐洲的小說。

這讓我想到,以前聽我媽說我在還沒就讀幼稚園時很孤僻,常常自言自語,像是在跟神麼人說話似的,還經常跑到3樓去,往往都要待個4、5小時才下樓。(真的很想說我以前在幹嗎?)

(為甚麼叫毛骨悚然?其實我在打這篇文時一直在起雞皮疙搭、背後冷得要死,整個就毛骨悚然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17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