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2/26 23:48:06瀏覽377|回應0|推薦3

從小我就知道,要乖才能得長輩緣。
情緒來的時候,我都在樓梯哭無聲的哭泣著。
那時,說我是個大人的娃娃,不為過。
幼稚園、小一、二時,我成績不如人,所以我用乖,來說,其實我比他們好。

安親班老師以前常會在年級中選個乖小孩送給他禮物。
那時,我非常有自信,一定是得到,我是那年級中表現最好也最乖的。
但老師卻把禮物頒給了,那個愛鬧事、一點也不乖的人。

為什麼,無法的到我缺乏的愛待呢?
所以,我開始有了脾氣,我想得到他們的關愛。

好怪喔,有了脾氣候大家因該要愛我阿?為什麼!在念我以前比較乖?
以前你們嫌我功課不好,現在我很好阿!

我很乖時,你們把它當作理所當然,我有了脾氣不在逆來順受,你們開始說以前的我很好怎樣的!

我不懂,為什麼不管我變怎樣都得不到關心?
到底要做神麼你們才滿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73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