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自己
2010/12/23 20:46:46瀏覽316|回應0|推薦1

十三歲的生日,在國中一樣的生活,多了句「生日快樂」沒了。

生日,什麼都不是,不過多了句,生日快樂而已。

拖著千斤重的書包,我回到家。

家裡是暗的。「唉,我在期待什麼呢?」無奈的對自己說著。

他們不可能記得我生日的。

寫完了功課,看著桌上的課本,我發著呆,想著,生日長了一歲,我有什麼改變了嗎?

我還是一樣,在大家面前活潑的說笑,回到家窩起來看著網路上那些熟卻又陌生的朋友。

到底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呢?

還有日記上寫著,我要努力用功。

真的是為了自己嗎?到底位誰呢?

我心裡有底了,我不過要掙口喘息的機會。

在他們心中,我有跟沒有都是一樣的。

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我還是繼續的武裝自己。

我不想承認……

今年的生日,我還是,一個人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71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