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過得好嗎?
2010/11/23 14:11:55瀏覽426|回應0|推薦9

***

這世界是慘酷的不是嗎?

***

有些傷,是不能忘的。

那是,藏在心頭的傷。

*6*

地點:T高

「小玲、依蘭,抱歉,我有點不舒服,先下去囉。」揚起的笑容在轉過頭時崩塌。

跑!跑!跑!

我只知道,唯一可以坐的是,跑,跑越遠越好。

地點:(現實)街道

從那次之後,跟他們在一起,不管是兩人或三人,我都會有意無意的逃開。

原來,漸行漸遠的人是我阿!

好累,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雲,你也倦了嗎?」仰頭,一朵朵白雲,停留在藍藍的天。

千奇百怪的雲,今天,揮別了百變公主或王子的稱號,停在那,無風來打擾的天。

今天是安靜的日子

「欸,雲告訴我好嗎?為什麼,時間不能跟你一樣停著?」

語落,調皮的風,吹阿吹,雲動了,伸伸懶腰,在次成百變公主、王子,似乎想跟我說,時間不會停止。

「是嗎?」風輕輕的摸著我的臉,小聲而溫和的說著,是阿,休息是要為了走下一條路,你休息太久了,也該走了吧!

嗯·····該走下一條路了。

下次見面,我該以心的面貌見他們了。

過去想揮走,卻不能揮走。

不如,走條自己的路還好吧!

朋友,你過得好嗎?

我現在過的很好。

《朋友,你過得好嗎?》完

×

呃,好像滿快完的齁!

不能多說囉!(電腦課中XD

掰掰~

( 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62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