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覆》黑勇者,呆魔王
2010/12/08 20:54:38瀏覽366|回應0|推薦3

 

魔王跟勇者是對青梅竹馬。
有天,魔王得到了一本黑暗魔法書。
那是勇者的書。

 魔王貪婪的想看完它、學會它。
而,一臉無所謂的勇者,笑笑得跟他說:「你拿去看吧!可以去xxx島學喔!」
 魔王高興的聽從勇者的話,隱居在xxx島上,熱中的沉迷於,書中的奧秘中。

 俗不知,在他離開第二天,勇者四處放話。
『魔王殺了s村的人、放了火一把燒光……』

三年過去,魔王學會了,黑魔法,準備去考黑魔導。
勇者則向a國國王說「在下,看不慣作惡多端的魔王,請求國王特准,讓我直攻魔王巢!」

  國王老早就知道這個傳言『作惡多端的魔王』,便答應勇者,並派三千大軍,帶回魔王首(頭)。

 而此刻的魔王,正高興的準備晚餐,迎接自己的『恩人-勇者』。
 那晚,魔王開了城門,高聲的說著「勇者,你終於來了!」

但在其他兵耳裡,並不是在迎接嘉賓,而是在說,自不量力的勇者你終於來,快進
讓我看看你多們自不量力!

勇者,笑了笑喊聲,衝。
千軍萬馬,衝入魔王城中。

最後一戰,魔王和勇者對視著。
魔王一臉不敢置性、勇者嘲笑般笑著。

「為什麼?」魔王緩緩的吐出這句話,似乎這三個字都有刺般,念出就刺傷他的喉。
「為什麼?」勇者笑、狂妄的笑著「因為,我不爽你可以了吧?」
「從以前你就是,『萬眾署目的魔王』而我不過是小配角,來襯托你那『傲人的智慧』阿!魔王。」

語畢,他劍落在他胸。
魔王一陣暈眩,一股鮮甜的熱流上,「晤」他吐血來。
鮮紅的鮮血,沾到那,代表『正義的劍』上,好諷刺阿!

「別怪我無情,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看著他,眼神透露出這句話。
「但願下次,我還能在於你相見,勇者。」

 勇者愣住,他因為得不道而殺他,而他因為他要殺他而說出最後愛意。
「傻。」這自在他倆腦還中響起。

「一定!一定!我們能相見!」他痛苦的說著。

 而魔王露出一臉欣慰,斷了氣。
 請吻著他的臉龐,他發誓,下一次他一定得到他,完整的他,而不是這個屍體!

影語:

這篇這,我被逼得!(喂

是……獻給我的朋友的。

(誰叫我答應他要寫呢?)

有點(?)把勇者跟魔王給顛覆傳統了。

呃……微BL,不喜抱歉。

(刪錯文,從發,抱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6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