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好,新主人
2010/09/25 00:12:18瀏覽343|回應0|推薦3

你好,新主人-短篇

精緻的娃娃看著眼前的小主人,替她換新衣服,她高興認為主人會一輩子對她這麼好。

時間慢慢的過去,主人不再來找她玩,她精緻的衣服變得磣破不堪。

晚上主人的門,開了。主人身穿著高中的制服,臉上畫著她從來沒看過的妝。

她看著主人,心裡不斷的說著:「主人!主人!」

主人不知是聽到她心裡的叫喊,看了一眼她的「床」。

主人抓著她的頭髮,她痛的想大叫:「主人!主人!我的頭好痛不要拉了。」無奈她只是個娃娃,沒辦法在主人面前開口,只能祈求主人不要弄痛她了。

「奇怪,牠怎麼在這裡?······」主人自言自語的說著,或許太小聲了,她指聽到主人說這一句,其餘的都沒聽到。

主人將她放下,她鬆了口氣,卻又很害怕主人又要離開她。

主人右手上拿著,新的衣服,左手拿著梳子。

是件歌德羅莉式的衣服。

「太好了!太好了,主人終於變回來了。」她高興的在心中不斷的大叫著。

換好了新衣服後,主人拿起一些瓶瓶罐罐,往我的頭髮在噴,最後主人在拿起書梳子幫我梳著那披頭散髮的頭髮。

過許是主人用太久的關西,我睡著了。

隔天,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比以前還要漂亮,原本亂亂的頭髮也變成整齊的直髮。

「娃娃!妳發生什麼事了?」泰迪熊哥哥,吃驚的叫著我。

我甜甜的一笑,把昨天的事情都告訴了泰迪熊哥哥。

「咿歪--」主人進了門。

我們也順勢閉下了嘴,主人拿起我,把我放在一個黑色的盒子裡。

「喀--」盒子被蓋住了,把僅有的光線給擋住,裡面的人兒,害怕的差點哭出來。

好黑、好黑······

「嘻嘻,紫園你看這是什麼?」這是主人的聲音!

娃娃猛然從害怕中甦醒。

「恩。」一個不認識,但又有種熟悉感的童音,在語落後,把盒子打開,帶給了娃娃新的希望。

娃娃清楚的知道她有了新主人了。

「哇!好漂亮喔!」女孩,不!新主人,高興的抱著我轉。

我看著主人想著:「我是陪主人過度童年的娃娃,我是娃娃,您好,新主人。」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44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