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情?
2010/10/22 23:08:40瀏覽360|回應0|推薦5


×

「無情?是你們逼我的。」
女人在暗房中,說著。

小時-

「爸媽?我哪作不好了?」我看著她們,期待著他們說著,「沒,是爸媽錯了,不該偏心」但他們又怎麼會順我的意呢?

「全都做不好!」他厭惡的看我一眼,似乎是看到了怎麼渣似的,諷刺的他是我親生父親。
我閉起了嘴,看著我眼前的母親,她轉身,帶著被嚇到語氣說著「別看我!」。

我在他們眼裡比老鼠還噁心。

我外表不好看,有個大大的胎記。
因為這樣,我努力的把名次拉到前三名,或得了那少許的愛。

一切應該要好起來才對,因為他的出現,搶走了我的一切!

弟弟,你永遠都是大家注目的觀點,而我永遠都是大家無視的對象!

你成天鬧事,為什麼挨罵的人是我?
你從不做家事,應為你是個男生而我是個女的!
你,為什麼會得到這麼多的愛?
為什麼!

怒火在一瞬間爆開來。
憤怒以掩蓋了親情,她毫無感情的說著:「是你們逼我的。」

二十年後-

辦公室。

五年前,男人與女人把他們名下的公司過給了他們的兒子。
五年後的今天的老闆卻不是她的弟弟而是她。

得知這件事的男人與女人,憤怒的衝到公司找她理論。
她的弟弟當然也在其中。

但見到了,好幾年不成好好看過他的女兒時,兩老呆了。
她怎麼這麼憔碎?
眼神中似乎很深很深,毫無感情似的。
這真的是他們的女兒嗎?
「爸!媽!」兒子的聲音,傳到耳裡,老先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罵了出來。

「妳這瘋女人憑什麼強妳弟的公司!」一說他後悔了。
女人的眼中此刻充滿了怨恨:「出去!」她指著門說著。

「你怎麼這麼無情!我們可是你的親生父母!」她看著眼前的女兒。
「科,你們不是我的父母親,我早就死了!」她諷刺的笑著。

「我的心早就被你們給傷死!」她緩慢的說著,最後大叫一聲「出去!我不想在看到你們一眼!」

影語:

最後我沒寫完,而是想問大家,兩老會做什麼來挽救她?

最後,什麼傷最痛?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52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