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輪盤
2010/09/18 22:10:57瀏覽321|回應0|推薦6

俄羅斯輪盤-短篇:

 

有什麼遺言」眼前的女子不同於剛才的調皮語氣,此使的女子帶著殺手般的冷酷說著。

「不!我不可能死的!」男子發了瘋似的大叫。

「不可能?」我輕笑道。

想了一回,我道「不如我們來玩俄羅斯輪盤(註一)看看誰不死。」

「俄、俄羅斯輪盤!」此刻的男子,像隻受驚貓般。

「沒錯,玩命遊戲─俄羅斯輪盤」我揚起了嘴角,笑道:「哈!難道你不敢玩?」

「誰!誰說我不敢!」他激動得跳了出來。

果然,人就是那麼容易被激。我輕笑「這是左輪手槍,子彈已經裝好了。你先還我先?」

他遲疑了一下,似乎很懊惱剛剛那麼激動:「你、你先!」

「好吧!你說的事,我親愛的獵物。」笑著,把左輪式手槍對著自己的頭,按下扳機。

什麼事都沒有。

第一發-沒事。

「怎麼呢?是我的頭,不是你的,你怎麼怕成這樣?」我看著眼前那閉著眼睛的男子說。

並把槍交給了他。

一拿到槍,他微微張開眼睛,害怕的拿著槍,手不斷的抖著,倔強的說:「我、我才不怕!我是不會死的哈哈哈!」

在我的眼裡,他像個小鳥一樣在針扎。

我笑:「恩恩!我知道快點,你開了槍就是我,你不會死但我會。」

似乎是我的話激起了他的勇氣。

他連忙把槍對著自己頭,按下按下扳機。

跟剛剛一樣,沒事。

第二發,沒事。

「還剩3發,阿呀呀,剛不會是我死吧?」他看著我依然不慌不忙的說者。

男子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他手腳像是被線給操控似的,不聽使喚。

「你!對我作了什麼!」他怕得大叫,他的手,正拿著左輪手槍,靠近著他的頭·····

「碰--」

鮮血,在瞬間湧出。

那名男子,倒地,慢慢的躺在血泊之中。

女子則一臉笑容,慢慢的念出熟悉而慘酷的句子:「Came over。」

拿起了一把小刀,在天空,看似亂砍了幾下,一條條斷掉的線,掉落。

女子能然笑著:「任務結束。」

End

 

註一俄羅斯輪盤:

是一種自殺式玩命遊戲。

參與者在左輪手槍的彈巢放入一顆或多顆子彈,之後將子彈盤旋轉,然後關上。

參與者輪流把手槍對著自己的頭,按下扳機;直至有人中槍,或不敢按下扳機為止。

這種「遊戲」源自十九世紀俄羅斯,由監獄的獄卒強迫囚犯進行。

以作為賭博。

亦有說這是源自決鬥的方法,也有說是亡命之徒之間用作比拚勇氣。

註一,引用-維基百科

內文為自創。

(內文純屬虛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42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