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過的好嗎?
2010/08/23 23:31:44瀏覽358|回應0|推薦4

 

***

什麼時候起,咖啡店已經變得如此重要。

什麼時候起,我不再去咖啡店。

好像 ······是交惡那天?

***

如果那天,對妳的傷害太大,

我只能說聲抱歉,我還是喜歡他。

 

*4* 

1/18 下午 咖啡廳

好久,沒來這了。

這裡改變了不少嘛!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的第一次翹課,就馬上被抓。

看來我實在不適合做壞事呢!

「這不是小裴嗎?」低沉中帶有魅力的男聲,把我的思維給拉上來

「請問你是?」我看著眼前這位,染著金髮帶點邪氣但又不知道為甚麼有種熟悉感的男子

「你認不出我來喔,也是啦!以前那副思文樣現在變成痞子樣,哈哈!我重新自我介紹,你好,我叫紀雷文,紀曉玲的哥哥,也是你的雷哥!」男子搔了搔頭說

「你、你是雷哥?」我提高聲音說

你想想氣質男在數年後變成痞子男,誰不會下到呢?如果是痞子變氣質我到可以接受!這數年間到底發生神麼事了?

「恩!我是,你一定很想問『發生神麼事了?』吧!其實也沒什麼,你認識我前我剛好跟傑打賭,結果輸了,傑就叫我變成一位氣質男,持續5年止」雷哥頓了一下說「阿!對了,玲在2樓等你,快上去吧!」

「 ······恩」我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向2樓,心想小玲會怎樣跟我說話呢?

 

T高

「裴!你昨天怎麼翹課,我有事情要告訴妳!」小玲的河東獅吼攻可不是練假的

「抱歉!我遇到他,就想逃······」只要她的河東獅吼發攻時,就代表「完了」

「 什麼!妳又遇到他。好阿!上次妳不是說妳在看到他就要閃的遠遠的嗎?」小鈴的臉上還是一貫的笑容,但在我眼裡,那比什麼都可怕。

「玲大美女、玲女皇、玲姐姐!原諒我嘛!」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很蠢,因為我狂拉著小玲的衣服,使小玲停下來。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有用的。

看著小玲那彷彿是盛開的玫瑰的微笑,令我不由的退了幾步:「玲!這次是他先的」說完,看這小玲臉色一變,接著從回以前那笑容:「真的?那我們去上學囉!」小玲拉著我的手,快步快步的走。

那一次是我和小玲倒數第二次吵架,正確來說是小玲倒數第二次發火。

咖啡店 二樓

二樓沒有多少人,但其實是只有三個人,而那第三人是男生。

他會是誰?

帶著疑問,慢步走向小玲與男生的位子。

「小玲。」我輕喊

「裴。」少了一字,多了一份感情,是小玲。

「裴?」男性的低沉嗓音微微提高,移問道。

「玲,對不起我遲到了」學她單一字

玲微笑著搖頭:「沒關西,不急,我幫妳叫了妳喜歡的肯亞。」

一時間,我有種她是誰的感覺,她變得好陌生也好熟悉,就如同有句話說最熟悉的陌生人現在我們就是如此。

「謝囉!對了!他是誰?」我指著眼前這個陌生人

「他是我未婚夫-甯爵」玲笑著,頓時我覺得玲好有氣質。

「妳好」禮貌性的伸出手來問好。

禮貌性的笑著,回握:「你好,我是玲的朋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03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