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過的好嗎?
2010/10/12 20:21:52瀏覽313|回應0|推薦7

***

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說那件事!

***

忘了,把那件事場在心離頭。

為什麼妳還要提起?

 

*5*

地點:咖啡店二樓

時間:晚上七點

女孩獨自在樓上,喝著已經冷掉的咖啡。

一口接一口,咖啡喝完了。

似乎是沒發覺咖啡以喝完似的拿著咖啡杯。

她兩眼無神的看著咖啡杯「滴--滴--」淚水落在咖啡杯中······

她得心已飛到好久好久前已的回憶中。

不斷的激起她那無止進的淚。

T高

那天我拿著飲料,想去頂樓吹吹風。

意外的聽見裡面傳來的爭吵聲。

「為什麼!你還要跟她見面!」門傳出女生的聲音似乎很生氣奇怪好耳熟?

那時,我並沒有離開,或許是好奇心泛濫。我繼續的聽著。

「妳不能因為妳是我的初戀,就限定我不能跟誰見面!」男孩激動的說著······

這聲音我得是他······

轉身,不想在繼續聽了下去「喀--」門開了。

我後面傳來熟悉的聲音,帶著微微驚訝微微害怕的說著,裴。

地點:咖啡店二樓

時間:不可考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想不起來!」哭著,我居然笑了出來。

對了······

T高

他跑了出來,看到他和我一眼明顯是嚇到了。

「妳、妳,這、這······」他連話都說不清了。

我揚起了笑容,看似不再意的說著:「怎麼了?」

那笑容面後是心在淌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444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