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的告別
2011/04/18 12:21:52瀏覽204|回應0|推薦5
老大自己搞定轉學的事情
就某個方面來說
我很肯定她的能力
她不需要我專程飛一趟就自己搞定了自己的事情
我不想去干涉她的決定
棄新加坡國立高中不讀
硬要去讀私立的專校
做為付錢的人
我就是乖乖的付錢就是了
只是跟她說清楚這是她自己的決定
新學校也一定有新學校的問題
自己不知道調整心態的話
其實到哪裡都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新學校是怎樣的一所學校
但是如果不尊重她的決定
又在那邊哭天搶地要死要活
我真的也很煩了
老公剛開始很生氣
後來也很釋懷了
他現在在上海工作壓力真的大到一夜白了頭
我到機場接機的時候
看到穿著深藍色外套的他
真的很難相信眼前這個老頭子是我老公
第二天他馬上去剪頭髮
還聽女兒的建議染了頭髮
還比較像個中年人
回來的一個星期
又是滿滿的行程
每個人看到他一定就是說
“很操吧!你又瘦了!要注意身體啊!”
然後講的話題就是一直圍繞在他的工作上
由於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班要上
老二也只能像平常那樣每天吃著便當晚餐
一個星期過去了
除了打了一場高爾夫球
他每天不停開會見廠商講電話
好像跟我完全沒關係似的
星期天一大早送他去機場
跟他在西雅圖吃早餐時
他問我說有沒有什麼要跟他說的
我用手機上youtube
點了一首“說不出的告別”給他
請他好好保重
我心裡很清楚
一年之後他應該只是換調別的城市
應該不可能回到台灣來了
像他這種永遠打前鋒的人
搞定上海就一定再換去搞定別處吧
也許這就是我們夫妻的宿命吧
平常我不會有特別的想法
就是在剛分開的時候
會有一些感傷罷了

我最近迷上的聲音
民視明日之星第四位百萬得主鄭如儀挑戰20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510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