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也算是進步吧!
2011/05/26 19:28:33瀏覽258|回應0|推薦9
五月連著兩個星期見了我的高中同學及大學同學
聊著聊著他們都告訴我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進步了
現在講起我老公
我少了對他的不滿
多了對他的體諒
以前他們總不明白如果這麼不滿意他
那為什麼還要結婚啊?
我每次都說我對他家不滿又不是他
但是他又那麼戀家又那麼孝順
我實在也是很生氣
我老公沒有對我不好啊
是他家人不喜歡我
我沒修養把氣出在他身上
這就是我們一天到晚吵架的原因
經過了這幾年兩地生活
我真的比較體認他的確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老公
我承認我真的脾氣很糟
動不動就跟他發飆
他總是默默承受我的憤怒
我總要冷戰個幾天
他就會來跟我示好
我也是要氣消了以後才有辦法跟他講話
以前跟同學講到他
罵的成份居多
現在已經會說他真的很辛苦
工作那麼辛苦
老是不被肯定
不喜歡跟人social的個性
讓老闆永遠覺得他不夠圓融
雖然老闆也知道他是個實在又肯老實做事的人
不過要他改變個性去逢迎拍馬說些官場的話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幾十年下來
也就是這樣了
我現在懂得欣賞他的好處
因為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雖說他沒什麼成就
但是我很滿意我目前的生活
人生嘛
總是不可能事事如意
總得學會接受現實
接受人生的不完美
我想
我能夠這樣改變
也是一種進步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525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