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有點累
2011/05/02 15:05:44瀏覽252|回應0|推薦3
最近真的有點累
自從上個月大病一場
吃了很多藥導致我中午吃過飯後都會想要午睡
當時因為生病
晚上還是得吃藥然後去睡覺都沒有問題
不過沒有吃感冒藥後我卻每天都在吃過午飯後超級想睡覺的
平常要上班的話
我會盡量要自己不要躺平在床上
怕等下爬起來會有困難
所以我改睡在按摩椅上
因為不怎麼舒服(對於我這種超級會認床的人來說)
頂多半個小時我就會起來
這樣晚上就不至於會失眠
最痛苦的是星期六的整天班
通常我都以兩杯咖啡來提神
最近已經有點失效了
而我也有點對於星期六這樣整天的班感到疲憊
畢竟我不再年輕
要我這樣六點半起床然後講課講一天
到五點半課程結束其實我真的累壞了
之前老公還可以在六點時開車來接我
現在我還得開一個小時回家
然後老二還在等我帶她去吃晚餐
上個星期六可能因為連續假期
我真的開到想飆髒話
我有點累了
真的有點不想做了耶
可是我很清楚我這個人閒不下來
辭了這邊一定又去找別的
那還不是一樣
我現在在這邊除了路途遙遠
我其實待得很愉快
老闆跟我無話不談
同事之間相處也很愉快
所以我之前總是想想就算了
沒想到最近有點倦怠
很想請假去上海一趟
不過還有另一個工作綁著我
老二也不好搞定
真是為難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5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