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再減吧
2011/03/10 13:13:10瀏覽277|回應0|推薦7
星期一與朋友約去台北的欣葉雙城會館吃台菜
這種吃到飽的真是讓需要減肥的我倍受煎熬
因為欣葉台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吃點菜的都會花很多錢
朋友說這家中餐才360加一成
而且菜真的好好吃
我想了好久就答應了
那天我早到了
朋友搭捷運還在路上
所以要我先去吃免得訂位被取消
所以我就先開動了
在我隔壁的大桌坐了幾位應該是65歲以上的太太們
聽他們講話的內容應該是朋友間的固定聚會
這時來了一個太太
她提到她們的另一個朋友
上次的聚會才沒出現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怎麼那麼快啊
這時已經夾了一大盤的一位太太馬上說
那還等什麼啊?趕快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我們回去報到了!
我一聽好像也是耶
顧不了減肥了
每樣菜我都不放過
接著他們又說還有一位沒到
所以其中一個人開始打電話找人
那位朋友因為重感冒生病所以今天無法來了
所以講電話的人就告訴她
要她好好保重
這一次的流感很多人都好嚴重
加上她們年紀真的也大了
一不小心就走了
......
我努力的聽著她們的談話
朋友來了看到我的餐盤已經見底
跟我說:“好吃吧!明天再減肥啦!"
我把剛才聽到的跟她說
然後我告訴她
我會很認真的把這餐吃飽
減肥的事今天我都會忘記
因為既來之則安之
活在當下就是最大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496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