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2012/10/21 22:34:32瀏覽294|回應0|推薦5
自從大家都用臉書交流
我好像忘記自己有個blog了
應該是三不五時要上來爬文一下的
距離上次發文
竟然相隔快兩年了
我也真的太混了

為什麼會懶得上來呢
原因之一就是我不會上傳照片
每次都超遜的
而臉書就真的方便很多了

這一年多當然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都忘得差不多了
比較大條的應該就是老公被派駐上海
而我也就自由自在混了快兩年
最近的消息就是他還回不來
不過明年將改成半個月台灣半個月在大陸
這樣比較好
因為他已經爆瘦了一大圈
而我也爆肥了一大圈
能夠這樣來來去去
可以不要都沒東西可以吃
應該可以讓人放心點

而我最近因為看了一位在臉書上爆紅的媽媽減肥史
發現人家短短一年竟然達到我三年在健身房都達不到的目標
這媽媽的意志力真的令我汗顏
剛好我的教練課已經剩下二十堂左右了
於是乎我跟教練有個約定
就是在兩個月的時間
我完全配合他的飲食及運動要求
他一定要讓我降4%的體脂率
要不然我絕對不會再續約
所以我的八週燃脂計畫從10/8展開
而我也真的超級配合的每天增加我的運動時間
期待八週後會有好成績出現
如果真的有進步
那就說明前三年我真的是浪費錢跟時間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696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