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這樣過了一年
2013/11/10 22:08:33瀏覽289|回應0|推薦4
我前幾天收到Udn給我的信, 說我已經一年沒登入了, 再不進來更新, 就要把我踢除了. 啥..... 我真的完全忘了我有部落格了, 想到這裡畢竟有幾篇前幾年辛苦的回憶, 我還是進來一下好了! 雖然大家現在都用facebook, 感覺上連你在哪裡吃什麼都可以馬上告訴別人, 不過那不是我的type, 我還是喜歡低調一點的生活, ............... 話說, 這一年我都忙什麼呢? 其實我在忙跟"更年期"作戰了>>> 我的身體突然爆肥了好幾公斤, 接著我就一直忙著檢查, 西醫看完看中醫, 後來醫生都勸我要接受老化的事實, 不過我決定加重我的運動量, 然後開始控制飲食, 結果半年才瘦三公斤, 我感到很沮喪, 幾乎快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在臉書加入一個九月每天運動打卡活動, 所以我鞭策我自己每天至少動30分鐘, 結果一整個月過去了, 體重體脂率完全不動, 十月我又戒吃便當, 還是保持每天至少運動三十分鐘, 結果我還是很想砸掉那台體脂計, 十一月我又加入戒吃麵包, 我心想 總要找出瘦不下來的原因啊 結果一次偶然機會穿舊衣 才發現有比較小隻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也許體重在我的年紀已經很難減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雕塑身形 至於天生的胖手胖腳 那就隨他去吧 甘巴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941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