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始終愛你(10)
2007/11/03 22:03:14瀏覽1939|回應0|推薦0
  考試後,同學們的心情如釋重負般輕鬆了很多。
  

  足球場上,國二資優班的男生正分組進行足球比賽,女生則在場邊當啦啦隊。
  

  宋文寧一上場,迷人的風釆立刻攫住女生們的目光。
  

  沈釆倫跟李詩雅並肩站觀。
  

  認真的男人最帥,她們不由得一直盯著他的身影,視線隨著他游走。
  

  突然,一顆球飛來,差點砸中沈釆倫,讓她嚇了一跳。
  

  這下,她心生警覺了,站在這裡絕不安全,她還是退到後面,免得遭球吻。
  

  可李詩雅看的出神,渾然不知沈釆倫已悄然退至後方,眼神一直跟著宋文寧的身形移動。
  

  球傳回場上,比賽繼續進行。
  

  約數分鐘後,冷不防地,有人將球踢偏了,朝李詩雅直射而來。
  

  一陣驚呼聲中,所有人皆躲球而散,只留下她傻傻地站著被球強力一砸,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慘了。闖禍的王文傑慌亂地跑過來關注。
  

  一群學生也跟著圍來,築起人牆。
  

  宋文寧走來撿起球,鑽進人堆,看她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隨即把球交給身邊的同學,雙腳一跪,扮成了『孝男』般舉直雙手叩拜,「李詩雅呀!妳怎麼這麼早死,而且還不是被我氣死的,對我小小的心靈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人昏倒了,他還耍寶,同學們對他真的是哭笑不得。
  

  好歹是同學,沈釆倫關心地蹲下身,喊道:「李詩雅,妳快醒醒。」叫不醒,她用手輕拍李詩雅潔白無瑕的臉蛋,「妳快醒醒啦!」
  

  這一拍,李詩雅才幽幽醒來,睜開眼,看見周遭圍滿了人,再看到宋文寧跪在她旁邊,「你在幹嘛?」
  

  宋文寧站起身,「該起來了,不要躺在地上當死屍。」
  

  他這一說,李詩雅才發現自己躺在草皮上,尷尬地爬了起來。
  

  「妳有沒有怎樣?」沈釆倫查看她的身體上下。
  

  李詩雅搖了搖頭。
  

  沈釆倫不放心地觸摸她的額頭,「頭暈不暈,身體痛不痛?」
  

  李詩雅又是搖頭,突然想到誰這麼大膽,竟然敢踢她,她要揪出元凶,替自己報仇。「是誰踢我的?給我出來。」
  

  肇事的王文傑怯怯地往前一站。
  

  李詩雅手一指,「又是你------王文傑,給我去守球門,我要踢回來。」
  

  「喔!」王文傑自覺理虧,很聽話地到球門前佇立著。
  

  李詩雅從同學手中搶過球,擺在球門前的十二碼處,瞄準王文傑,小小助跑了下,朝球一踢,偏了位,球往球門外飛去。
  

  她把球撿回來,緊接著連踢了好幾球,別說是踢中王文傑,連門柱都碰不著,而且還「挖地瓜」,讓王文傑一再撿球傳回給她,氣的她把球愈擺愈近,近到在王文傑的身前一碼處。


  這下,她一定能踢到,累積了好大的火氣,這次她要把所有的氣全出在他身上。


  王文傑瞧她把助跑的距離加長,再看看前面的球,近在咫尺,一顆心不由害怕地加快跳動的頻率,不知這麼近被球踢到會不會死掉?


  李詩雅起跑加速朝他而來,衝到球前,大腳一踢,出力過猛,踢了個空,摔坐在草皮上四腳朝天,差點走光,看的一堆人笑成一團。


  李詩雅遮住裙子,狼狽地爬起身,瞧見宋文寧也跟大家一樣在笑她,氣的把球撿起來,直接往王文傑身上砸,之後,氣呼呼地離開。


  「好了,沒事了,要玩球的繼續玩,不玩球的各做自己的事,十一點半後才能離校。」宋文寧一道完,同學們見無戲可看了,各自散開。


  宋文寧與沈釆倫對覷了眼,笑說:「玩了一身汗,口很渴,我們去喝飲料。」


  「嗯!」


       ★      ★      ★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