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克爾的包包裡 裝什麼方案?
2012/10/12 19:28:20瀏覽1043|回應0|推薦10

世界上有權勢的女性,多數喜愛大容量的手提包,德國總理梅克爾喜愛鮮黃色皮革的Longchamp手提肩背兩用包。該款包價格不高,以實用著稱,內部收納功能強大,皮革也耐用。

國外媒體指稱,梅克爾用該款包可看出她務實的個性,容量大可放進所有文件,但色調顯眼,讓人看到嚴肅外的另一面。

從前梅克爾常穿黑色套裝,鮮黃色包看來引人注目。近年她開始穿顏色鮮豔的單色套裝,就搭調多了。不過,採訪國際、經濟大事的記者,很少拍她的包包,不知道鮮黃色以外,她還有什麼款式、色調的。

圖:德國總理梅克爾最愛鮮黃色Longchamp真皮包款。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喜愛Ferragamo牌,同樣是手提肩背兩用、容量大於A4紙張大小,皮革材質,但她不常提出來亮相。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原是法國經濟部長,常用LV經典Lockit包款,牛皮材質,耐用又百搭,手提且容量大,許多女性上班族也愛用。

當投資人狂買美、德及少數仍「安全」的公債時,「快上救生艇!」是公債市場發出的警語,顯然預期全球經濟將面臨數年的停滯及通縮,不然就是被迫在眉睫的災難嚇破了膽。

六月出刊的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指出,世界經濟陷入極度危機,得靠一位女士來拯救。呼籲梅克爾,儘速啟動解救全球經濟的引擎。這時,梅克爾鮮黃色包包裡裝的是什麼方案,比包包本甚更值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k1858camry&aid=689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