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
2013/12/02 06:50:00瀏覽629|回應8|推薦19

           當我收到下面的圖片時,看著它們,我對太太說出了浮動在我心中的感動:

 

 “和華是應當稱頌的”

 

 

       我不是農場主,我僅僅是一個25年來生活在德國的德籍華人。我不是蔬菜種植專家,

我的職業是精密機械設計師。

       我不是約拿。

       可是我無法不去想它,無法抗拒。

       明明白白,那是主耶和華的意圖!

       主啊,那是你要做的事,請你讓我看到你的同在,看到那些必然的成就!

 

       2013年初的時候,我實在無法不去做這件事。于是,我就開始著手去做。當我真的

行動起來的時候,祂讓我驚奇地看到,願意與我合作來做這件事的阿勇夫婦竟然在眾人面

前決志信主。

      主啊,我知道,那是你給我的一個驗證,如同雨后的彩虹!所以,我不得不在眾人面

前稱頌感謝你。 

      依靠著阿勇的同心齊力的協助,我們很快在山東找到農場,他們願意使用我們提供的

產品,在種植小麥的地上做實驗。小麥如期地種植到大田裏,瑞士厰商與我們密切合作,

老闆親自把樣品送到德國交到我們手裏。通過朋友的公司,第一批樣品很快就被順利地空

運到北京。在我們興奮地安排接下來的運送及種植計劃時,快遞公司那裏傳來令人非常擔

憂的消息:很抱歉,你們托運的東西還滯留在北京,請你們提供有關產品證明,及其通關

的有關文件等等。當我們把產品原產地證明等文件火速傳往到北京,可是那家快遞公司的

人員還是不肯去海關清関提貨。時間不等人,朋友的公司只好向德方快遞公司施加壓力,

可是也是層層有刁難及拖延。沒有進展。我們又去托在京的朋友想辦法,朋友親自過問了

一下,給我們提出幾个建議,也是愛莫能助。眼看著時間從五月初被拖到了六月中旬。

     向神求告!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人家把這個產品看成是一種農藥,所以,人家要我們出示進出口許可。可是它確實不

是農藥,而是一種蔬菜和幾種植物的混合液體,是可以直接飲用的飲料。在瑞士、德國是

有官方機構的認證的。人家厰商老闆在送貨時,還當面開桶喝了一口給我們看。可是快遞

公司的人還是不敢去清関,一定要我們想辦法,提供貨物序號,而且自負其果。否則,貨

物將被退還,我們還要交退貨的費用。

      這個產品本來就是無毒無害的,它是用來取代那些有毒有害的農業的啊!

 

      神的回答是讓我仔細地去看清関手續和報關説明。天啊,那可是成千上萬個貨物序

號。何從下手?

      約拿當年可以到城外去慪氣。阿月卻靜下心來求神的指教。神讓我的目光停留在某一

个貨物序號上 --- 植物性清洗液:報關不要任何官方證明,只是要繳納百分之三百的關

稅。這倒是非常划算。即便是交納稅錢,那也是比退貨費用低。好,就用這個號報關。

      快遞公司的人說,若是海關檢查不認,可是要罰款,沒收東西的。

      我的回復:我認可,請你照辦去辦理清関!

     

      一天過後,我們收到北京回電,貨物已經順利過關,沒有任何附加費用。東西正在運

往山東的路途上。再一天過後,山東的朋友來電確認已收到東西。

      哈利路亞!

      不能用在小麥上,就只好改用在西紅柿(番茄)上做實驗啦!

      2013年也許是颱風比較多的一年。7月份第一批實驗秧苗種植下去不久,颱風吹來,

實驗大棚倒塌,所有秧苗夭折。8月底又買來秧苗種植,那些普通的幼苗總算是种到地裏去

了。兩個禮拜后,誠實勤勞的農場老闆陸續地給我們發來它們成長過程的照片。

     

       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在與山東的朋友通電話了解情況,指導他們如何使用這種新產

品。 在11月初的一天,山東來電告急,發現可怕的蟲災。我們趕緊與瑞士廠商聯係,徵求

解決方案。他們及時提供信息和殺蟲劑。鑒于前次的教訓,我們決定請人帶囘非常少量的

殺蟲劑。可是,那也得等到一個禮拜后,才能送到。可是那些害蟲很厲害哦,它們一天下

來就能佈滿整棵蔬菜,侵蝕所有的果實。沒有殺蟲劑,農場主就讓人拔去那些受害的,這

樣一來必然會減產的。可是他說,為了驗證國外產品的效果,我堅決不用農藥來殺蟲。

      拔!

      怎麽辦?

      瑞士厰商建議,可以把那些有蟲在上面的葉子去掉,並將產品的濃度提高直接噴灑到

果實上。實驗就是這樣進行下去。

      當我們周末又聯係時,我們知道殺蟲劑已經及時送到。但是農場老闆平淡地告訴我

們,現在送來殺蟲劑已經沒有用途了。

       我們一想,完啦,肯定是所有的西紅柿都被他讓人拔光了。

      沒有!而是那些害蟲在你們的殺蟲劑被送來之前,突然地全部消失了!

       怎麽會是這樣!

       也許是兩天前的突然降溫把那些害蟲都趕走了吧!

       哇,哈利路亞!

       耶和華啊,你真偉大!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而我們依靠的是那創造天地的耶和華!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

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

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上面就是生長在山東蔬菜大棚裏的幾乎完全沒有農藥殘留物的原生態番茄

(Bio Tomate)

經過有關部門檢測,其農藥殘留物含量是0.81%。完全可以達到歐盟標準。

而且因爲剩下來的果實很大,所以沒有減產。

山東朋友及農場主都說:已有二十多年沒有吃到這樣有西紅柿味道的西紅柿了!

在那片被化肥、農藥破壞了二十幾年的土地上,還能生長出這樣健康的蔬菜,

感謝神!

當瑞士廠商看到這些果實的照片時,他給我寫道:

Gott ist mit uns!

(神與我們同在!)

 

 后記:多謝主内眾弟兄姊妹們的關懷和代禱,使得我的信心有增無減,在做這件事情時能

堅持到今天。尤其是在這裡想謝主内天路及新天新地姊妹一聲,是你們的要求促使我抽出

時間來把這些寫下來。因爲商務利益,應瑞士厰商的請求,在此文里沒有提及其產品的名

稱。若是有人對此感興趣,可來電至 qmzhang@gmx.net 垂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9718020

 回應文章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一次機會給我嗎?
2014/12/31 06:54
摩西也有後悔的時候,可是他懇求神,耶和華就原諒了他。

耶和華,我知道我的軟弱。重新再讀此文,霍然感到你的同在。

還有一次機會給我嗎?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02:57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多謝分享奇妙的見證!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4-12-31 07:02 回覆:
是的,我要在這裏等待著那從造天地的耶和華之處而來的力量和幫助。

謝謝您傳遞的信息。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漏了一句~
2013/12/18 15:27
我們何等有福!!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主!
2013/12/18 15:24

合主創造法則的栽種,必要蒙恩!

然而過程的轉折與試煉,讓弟兄更深刻經歷了信心與交托的深刻印記,

祂何等奇妙!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機番茄
2013/12/18 11:15

總算看到完整版的有機番茄種植報導。上次讀的是簡短篇,感謝新天新地要求,我們才有這完整敘述。

能夠如此栽培出有新鮮味道的番茄,那麼,用在其他作物上,就可以讓土地得到舒息,不用被農藥汙染。阿月真是在環保上盡一份力啊!

感謝主,祂賜給我們土地,讓土地為人們效力,人也要盡管家職責,愛護地土。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番茄實驗?
2013/12/02 08:38

都七個多月沒貼新文, 弟兄姊妹時常掛念你, 想到時就只能為你禱告!

是啊! 神的眼目看顧全地, 特別是愛看顧聽神話語的兒女們!

我們盼了這麼久, 可以再聽聽多些番茄的故事嗎? 嘻嘻!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3-12-04 04:35 回覆:

謝謝你們為我的代禱!

那些番茄是有許多故事。

可是我眼下還沒有時間完全寫出來。

很抱歉哦!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2 08:14

結實累累!

讚美主!愛你喲!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3-12-04 04:37 回覆:
他對待我們永遠是慈愛的。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13/12/02 08:03

長得真好

又健康又美麗的番茄^^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3-12-04 04:46 回覆:

完全靠著信心,我們把耶和華的愛播撒在那片被農藥污染著的土地。

完全是上帝的大能和慈愛,我們看到了果實!

哈利路亞!

願主給那裏的人們恩典,讓他們領受這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