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国罢工
2024/01/13 06:03:49瀏覽300|回應3|推薦26

新天新地姊妹,主内平安!

谢谢你的话语!它们一直都是直来直去,一针见血。请你放心,德国的罢工与我无关,无论是德国铁路司机罢工,还是德国农民罢工,实际上影响不大,当然不会影响到我去公司上班的行程。

之所以有时间回来这里看看,一是知道你会常常发帖,有好文章看,二是我的心脏最近出了一次小罢工,害得我在年初就住进了医院,才得有时间看看自己在这里的小天地。顺便说明一下,这也是我有生以来,首次被闪着蓝光的救急车拉进市立医院。在那里我被连续检查了几天,医生们也没有搞清楚,为什么我的心跳数明明是每分钟 80次,可是我的脉搏显示却只有每分钟 39 次? 这样的动作搞得我走在路上会突然头晕而且四肢乏力,险些栽倒。初次验血的结果显示,我的心肌出现了损伤,可是隔天再验,那些指标又在逐渐恢复正常。就连心血专科医生都费解,这是怎么一回事。鉴于德国医疗部门这几年实行的节俭计划,他们只好取消手术计划,不动作,只是继续观察。这样我也就免了被开胸剖腹的 血光之灾。

一直在被抽血,看着护士找不到我的血管,我也是为她们着急。顺便说一下,一针见血,那也仅仅是发生在健康人的手臂上。给我这样正在贫血的患者抽血,恐怕是会把护士急出病来的。血管里在那一时刻断血,所以脉搏数只有心跳数的一半。可是一旦睡在病床上,身上接了几根电线后,24h心电图的结果却没有再次重现急救医生们在抢救我的路上所看见所听见的那些危险信号。

有谁会相信,耶稣真的没有罢手,祂还在解救劳苦中的患难者?

这就好比,许多人知道和见到那些罪犯及其罪行,还有他们所受到的惩罚。有谁会去认真的想过,在他们中间事工的那一位名为新天新地的姊妹,以及在她背后的那位名尊耶稣的所作所为?

那些更生获救,那些垂危患者得到医治似乎在表明,有些人好像是福大命大造化大。真的就是这样吗? 摸着自己的手臂,数着自己的脉搏,我突然觉得,那些种种迹象实际上是在表明:耶稣没有罢工!谁罢工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祂不罢工就好。

而且,祂永远不会罢工。应该就是这样吧!还费解吗?

敬上

主内弟兄阿月

2024年元月12日于卡鲁城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18024580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6:00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性命是主拯救的。主不只賜給我裡面的新生命,外面的肉身,呼吸也賜給我。

現在長話短說。由於昏倒,走平地都會喘,跑步心電圖上去不到三秒就被叫下來。因為,我一分鐘心臟會跳高達180下。而脈搏,也顯示才40多下。

溫哥華醫生告訴我,那脈搏算起來是很慢,其實真正的速度是很快的。最後找出的原因就是心臟的心室(小的那個)會亂放電,導致心房(大的)會有狀況,就是所謂的心率不整。

住在溫哥華醫院的隔日,宣教士來禱告,心裡已經準備要進手術房,結果醫院大停電,護士說先領藥出院,再安排時間入院開刀。

因為當時準備回台,機票都買好,準備回台,只好再規劃。回到台灣後,我還是昏倒過兩次,一次在浴室,一次在晚上下雨的車站,因為那天我忘記吃一顆粉紅色的半顆藥。幾分鐘醒來發現屁股發青才知道自己昏倒過。

後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心臟有力了,走路不再頻繁氣喘,就從游泳開始恢復運動。直到如今,我沒有開刀燒死有可能找錯的神經,而是神憐憫我,醫治了我。😇😇

一般心臟是容易意外致命的,我的兩國醫生都很緊張我這樣「輕忽」自己的生命安全。

總而言之,我就是這樣沒事了!心中與主的關係也因此更親密了!❤️❤️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24-01-14 23:07 回覆:
看来我也得再昏倒两次。 - 同病相“联” 嘛!開心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07:08
這篇寫的真好。是的,耶穌沒有罷工,這個世界就會照著祂的計畫繼續。

阿月的心臟,某些狀況跟我三四年前類似,但我是昏倒三回,沒有救護車,旁邊沒人,幾分鐘後,自己又站起來。

稍晚回來再續。😇😇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06:13

这是那冬天旷野里唯一还在耀眼的小果子

阿月站在那里观月,对面的黑暗中突然出现了那位赶路的人。还好,他有一盏灯能照亮前面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