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2020/10/31 04:02:45瀏覽768|回應3|推薦13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新约里马太福音里记载了主耶稣的这句名言:天 地 要 廢 去 ,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

疫情严重了,公司里有同事也感染了。病毒不再是别人的事,而是近在眼前的危险。这一年已经去过几次医院了,真的不想在年底再去医院逗留。感觉这一年过去的比较快。再过两天德国将进入全国封城状态,估计11月也是会很快就过去。接下来就是圣诞节。那将是一次非常特殊的圣诞节,也许会如同逾越节一样吧!

从未经历过这样艰难的一年,也不知道它过去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

    起初,神 說 : 要 有 光 , 就 有 了 光 。这是祂的第一句话。 时间在过去,世人在逝去,年复一年,世代连绵直到今年。苦难也会过去。

    祂的话却常存:要有光。 愿在敬畏中等到希望的到来,光的到来。

凭着耶稣基督的名, 阿门!

阿月 2020年10月30日于卡鲁城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15213789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8 06:32
德國的疫情變嚴重,要全國封城
您要好好保重身體
今年,我每個月都跑大醫院,很累!
原本有些擔憂身體狀況、、、
最近9月底,我看到約伯記:賞賜是耶和華,
收取也是耶和華,我應當感謝讚美祂!
我想到:如果萬一要開刀,我的凝血功能異常
可能會小命不保?
但是,賜給我生命的是神,收取的也是神
我不論如何,都要感謝讚美神!
我就卸下重擔!

神奇的事,11月身體的疾病,有改善一點了!
我們要全心全意倚靠神!
分享我的見證!

謝謝您的分享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平安健康喜樂!福杯滿溢!
微笑天使,祝福您!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20-11-30 03:46 回覆:

即便是一条小命,也是祂用命赎来的!

愿神给您平安喜乐,让您早日得到医治!

愿祂的手拉着您,祝福您!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1 15:18
從這次疫情看見,世上的多數人是反對政府保護人民戴口罩,甚至起而抗爭,毀店。我看見人性的悖逆,特別是被教導要常常問為什麼的人!

試想,政府封城( 經濟衰退,稅收減少),要人戴口罩,對政府沒有甚麼好處 ,若要消極的說好處,只是不讓醫院爆量,無處收容大量病患。

人民為什麼不聽從? 還說根本沒有疫情,是政府的手段? 這是甚麼邏輯啊?我的老天!

難道戴口罩有這麼難嗎?若人民守法戴著口罩,我相信不用封城,經濟活動仍然可以繼續,就是戴著口罩進行所有的活動,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實在不懂耶~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20-11-30 03:54 回覆:
在这一年里,神让我们开眼见到了许多世间的事,当这种大灾难突然出现在人间。每一个人都在经历当年约伯所面临的苦难。天国近了,世人当悔改!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2020/10/31 05:00
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