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为祂还活着
2020/04/13 17:24:28瀏覽849|回應2|推薦24

 2020年的复活节。这几天德国的天气晴朗,可是大家大多都躲在家里,希望 COVID19 早点过去,希望着经历这一次的逾越。今天是复活节的礼拜一。

 主耶稣,你在哪里 ?

 回到 udn 这个老家来,想看看几位远在天边的老朋友们,同时也看看自己这个“老朋友”。早在2008年底的12月写了一篇《你们也要活着》[原创 2008-12-07 03:02:28]。把它翻出来又看了几遍,心里知道,主耶稣还在心里, 还在我们身边!感谢主耶稣!感谢你让阳光照在大地上,让地上一切依靠你的都在这一刻与你复苏。感谢主耶稣赐给我们的耐心和平安。主耶稣,有你的同在,我们就有信心和喜乐!阿门!

 十二年前我读到主耶稣的话:“在约翰福音记载着耶稣基督曾对门徒们说: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

 在那个内容丰富的2008年的最后几周里,我回顾了那一年里的经历,倍感主当年话语的亲切。在今天,在2020年复活节的礼拜一,在我们还没有走完这些当走的世间之路时,心里想念着救主耶稣基督,再读祂的话语,尤其是其中的这句:”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更加感到踏实。它曾经是 2008 年德国基督徒的标语。信徒生活在世上,就应该顺应神的安排而活着。我们所行的一切,都是因祂尚还活着。祂承诺伴随我们直到永远。

 感谢主耶稣基督!阿门!

 

 阿月 2020年4月13日

 于卡鲁城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132471296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5 02:47

感覺好像普世在走一條險峻的下坡路,通往滅亡,一個疫情好像阻力,阻擋了繼續向下的快衝。

但願疫情過後,人們選擇上行之路,選擇停駐在十字架,將自己舊人掛在十字架上,然後領受耶穌基督復活的新生命。

僅此也祝福阿月弟兄和家人。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20-10-31 04:25 回覆:
衷心感谢主内姊妹的祝福!靠主的恩典,我得到医治还能从医院里走出来。我背负着自己的十字架,停驻在基督的脚前,仰望主的十字架,领受从祂那里来的活水。感恩不尽。
祝愿主与你常在,祂的慈爱恩典与你及你的家人常在。赞美主!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4 13:05
阿月弟兄,請你不要忘記初衷,要開始在UDN復活,及復活後的紀錄與見證。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20-10-31 04:14 回覆:
衷心感谢主内姊妹的话语勉励!基督是我的新天新地,在祂里面每时每刻都得到医治常新,得到阳光,可以活着成长。愿你及你的家人多蒙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