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喜悦的爱子》
2012/07/18 03:11:37瀏覽90|回應1|推薦1

 

《神所喜悦的爱子》

 

    上个礼拜天是一年一度的卡鲁城的民间基督教团体的联合礼拜日。这次活动是在市大会堂举行的。上午10在音乐敬拜开始时,能够容纳千人的会场已经是座无虚席。整个过程有一些类似于官方教会通常的福音活动。

    布道的牧师是从奥地利请来的。他在布道里提到,在基督教信仰两千年的发展过程中大概有如下4种现象,是由低到高不断地在提高。

1.因为害怕受到上帝的惩罚被打入地狱,所以就不得不选择了信神。

   这就好比小学生为了躲避父母的责骂而学习。

2.是为了从神那里到好处和奖赏(比如升入天堂,得到永生),

   于是就加入教会,信神。这就好比那些为了得到所愿望的礼物

   而盼望圣诞节早一点到来的孩子们。

3.为了能够与别人攀比。这就好比出生在书香门第,因为家里别的人都是博士,

   所以自己就不能没有博士头衔。就是为了脸面,才华丽地出入教会,才花费

   心思研究圣经,能把它说得条条是道。但是,就是无法放下那些世间的财富。

4.为了让神所喜悦。这一层才是最高的境界。

   神爱世人,为了拯救世人脱离罪恶,甘心牺牲爱子。

   耶稣基督亲自把它行出来留给我们。

 

    当耶稣基督顺从天父的安排来到地上在世人中传播福音时,

“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在马可福音第 1 11节里是这样写的。

    同样在马太福音第 12 18节也记载着:

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拣选,所亲爱,心里所喜悦的,

我要将我灵赐给他,他必将公理传给外邦。”

 

    耶稣基督说过:

               “那差我来的,是与我同在。

                 他没有撇下我独自在这里,

                 因为我常作他所喜悦的事。”

                 (摘自约翰福音第 8 29 节)

 

    神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

        又借着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行他所喜悦的事。

        愿荣耀给他,直到永永远远。

        阿们。”

             希伯来书第 13 21

 

     神让我们活在耶稣基督里,

     愿我们所做所行所为的一切,都能是蒙神所喜悦的!

 

     阿门!

     阿月于卡鲁城北

        2012年元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664179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靠
2012/07/26 07:09

想起我當年願意決志禱告接受主 , 是多麼的單純與天真

就像是一個孩子 , 沒有任何的需求 , 就是單單相信 , 今後可以有所依靠這位主!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3-04-06 05:02 回覆:
能夠單單信靠耶穌,何等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