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97)
2015/12/12 15:30:44瀏覽1241|回應0|推薦105

【鍾愛一生】(97

無語...

此時無聲勝有聲,盡在不言中!

濃情蜜意、何需言語傾訴,癡愛情狂、深吻柔撫、渾身火熱的激情,他輕慢的卸下她的衣裳,凝視雪白的肌膚,每一寸無人曾見過觸摸過的赤裸裸嬌軀。好生美麗誘人。

「妳是如此之美...美得令人難以自禁...美得令我不敢冒犯。」他驚畏又著迷的喃喃自語。「這般地純潔無瑕...。」

允薇沒有任何的經驗、含羞與怯然讓臉頰浮現淡淡的粉紅色,更加憑添嬌艷魅力,丹尼的輕撫與柔吻,不斷地落在允薇的嬌軀上,猶如難耐灼熱焚身般,激起她從所未知的情慾。

允薇忍不住的低嚀輕吟,令丹尼難以自制,他可不是處男,但也不是老手,『愛』所激起的慾望也是頭一回,要不然怎會有『和尚』這個外號。愛情的力量之大,令他也嚇一跳,能侵犯嗎?會不會對心愛的女人,不夠尊重?她似乎已在高潮之中...

「點到為止。」丹尼愛不釋手的停不下輕撫纖腰玉腿、溼了...

「只有這樣?那你...?」允薇慵懶欲睡。

「睡吧。」丹尼用熱毛巾為她擦拭全身,換上睡衣,蓋好蟬絲被。「我願意等到『名正言順』時。」

允薇含著微笑、閉上了雙眼。

「我們有美麗的『分手』。」她夢囈。

美麗的『分手』?丹尼不禁愣住,但允薇已經沉睡。

他離開了床,凝視著她許久。

我不相信,妳會是一個為了『分手』而『做愛』的女人,更何況這還是妳的『初夜』。丹尼凝眸而視暗想。

使盡渾身解數只為說:『分手』?不!這太荒謬可笑。但是妳夢裡所說的話,又該如何解釋?丹尼套上了大衣,離開了『夢薇閣』。

痛!好痛!小薇痛醒了過來。

『家族遺傳僵直性脊椎炎』發作,一定是昨天拖地累過了頭,丹尼怎又不在房裡呢?允薇痛得淚如雨下,只好自己慢慢爬行在地上往客廳而去,還是找不到丹尼!她只好先用單手的力量撐持身子坐上沙發。

「也許是回住處拿東西了吧。」她自言自語。「好痛,怎麼辦?我得去急診打止痛針。」

允薇伸手拿起話筒。

此時丹尼的確是回去住處,望著相框裡的小薇,喝著悶酒。

「心情不好嗎?八成是侍候不了那位『千小姐』的脾氣吧?我來陪你大喝一場。」鈺雯又由酒櫃裡多拿了兩瓶XO

丹尼沒有答腔。

「我也不是一個不識相的人,只是我們沒人認為你們會有結果。」鈺雯自顧自地邊喝邊說:「小玉說:她來自書香家庭,你再怎麼斯文有禮,終究是待在風月場所,她會不在乎她的朋友怎麼看?少自欺欺人了!所以她才會那麼乾脆的答應小玉,選擇徹底的與你分手、而不要再傷害你傻傻的『初戀』。」

「妳剛剛說什麼?」丹尼抬頭望著她,聲音低沉有火。

「你少來,你也待在風月場所,更見過不少『逢場作戲』。」鈺雯嘲弄道:「大家本以為你會和她玩玩而已,誰料到是你被玩。你是裝傻還是不知道,酒店有一半的小姐,都迷上你的溫柔體貼,甚至連小玉都很喜歡你這個乾弟弟呢。」

「陳鈺雯、妳不要胡說八道。」丹尼沉著臉。

「話我可沒亂說,相不相信是你的事。」鈺雯聳聳肩。「我是沒機會正面看她啦,但是小玉說我和她的長相有些神似。」

丹尼聞言、也仔細一瞧,胖瘦差距太多,小薇是瓜子臉,鈺雯是圓臉,那裡神似?長髮嗎?滿街都是...是眼神!

那種說不上來的似笑非笑,可是鈺雯的眼神又少了分純真,那是小薇的特殊迷人之處,一切言語盡寫在一個眼神中。越想允薇心就越亂成一團...。不由自主地再喝乾了一杯。

「來、乾杯吧,反正我也心煩。」

「煩什麼?妳到底幾歲啊?」丹尼又一口喝下。

21歲。」

丹尼真想吞下酒杯,和『薇』同齡,可是比較成熟滄桑。照她如此說來,小薇一直在承受著她們的攻擊與壓力,只是從未曾向他提起、為什麼不說?不信任我嗎?還是...

不知不覺中,酒已喝過量...

「薇、妳為什麼,什麼都不說?」丹尼醉意迷濛的擁抱鈺雯。「妳到底愛不愛我?」

「我當然愛你啊。」鈺雯看出他醉了。

丹尼誤把陳鈺雯當成小薇,狂亂地熱吻。「薇、我心愛的小薇呵!讓我好好愛妳、好好用生命來保護妳一生一世。」

鈺雯慾火焚身地嬌聲呻吟著。

電話此時聲響大作。鈺雯按下免持聽筒:

「小玉嗎?這時候沒空...丹尼正在脫我的衣服呢。」

對方沉默許久。然後是哭泣的歌聲傳出:

★★★★★★★★★★★★★★★★★★★★

想要瀟灑地揮一揮衣袖 卻拂不去長夜怔忡的影子

遂於風中劃滿了你的名字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想要將你的身影纏綿入詩 詩句卻成酸苦的酒汁

還由不得你想淺嚐即止 因為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

歌聲澆醒了醉意,這是『小薇』的習慣,以歌曲詞來代表心中說不出的話。

丹尼推開了鈺雯,怎麼會犯下如此大錯?小薇常說:沒有絲毫的藉口,錯就是錯!天哪、他在做什麼?

「薇......。」丹尼想開口、卻無言以對。

「楊丹尼、躺在你的懷中,握住她的溫柔,是不是?」允薇的心好痛,這就是她所賭的嗎?她覺得全身都好痛。「上一刻還與我...此刻卻。」

「我只是完全喝醉了。」他無助的說。

「酒醉三分醒,我想大概我也只是『喝醉』。」允薇泣不成聲。

電話掛了。丹尼拼命地回撥,她不肯接。

「鈺雯、我只能道歉,我只愛她一個。」丹尼深深的說。「沒有人可以替代,那怕是傻瓜,我也心甘情願。」

一路上不知闖了多少紅燈,超速地急駛。

腦海中浮現著允薇傷心欲絕的哭泣模樣,心痛如絞!

不能讓她誤會的離去,不能讓她傷心的離開。這是他唯一的念頭,前面一名女騎士由巷子而出...。煞車已是來不及,只好將方向盤急轉於左側、但說時急那時快...

<<待續>>

小黛草筆

【王菲~暗湧(八音盒)-純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V21oMnJILTIxMDQxNjUuZmx2

【思念總在分手後-潘安邦】

http://vlog.xuite.net/play/WXdIN01ELTYzNTU5OTM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3853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