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洞
2006/04/19 11:09:25瀏覽1684|回應1|推薦13

第一次聽到內洞的名字時,腦袋瓜裡有許多問號,到底是哪個洞啊?

內洞森林遊樂區位於烏來鄉,是新開發的旅遊景點,(舊名為娃娃谷)內洞的自然人文景觀非常豐富,漫步在自然賞景的步道上,眼睛所看到的是滿山遍野的生態植物,耳朵所聽見的是傾瀉而下的瀑布聲!這裡是台灣北部低海拔溪流峽谷生態環境的代表,南勢溪的上游切開岩壁,形成陡峭壯觀的峽谷景觀,從烏來開始到內洞一帶,瀑布相當的多,內洞森林遊樂區內著名的三層瀑布,吸引許多中外籍遊客前往踏青,吸取瀑布散發的日月精華負離子!遊樂區內還有許多有趣的禁止標誌,幽默的圖案看了也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想逃離工作與生活的壓力時,就來內洞走走吧!

內洞森林遊樂區網址:http://recreate.forest.gov.tw/forest.php?init=05&char=big5&forest=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43043

 回應文章

Louis F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台灣文化,禁止標誌特別多.
2006/12/15 22:48

宜蘭松羅步道的禁止事項.

台17號公路台南黃金海岸堤防上的禁止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