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休二日~到墾丁曬太陽囉(上)
2006/04/04 13:18:38瀏覽2931|回應3|推薦14

DAY 1

我們從高雄出發,搭乘中午12:15的高雄客運白鯨號到墾丁只要兩個半小時就到了喔!好心的客運司機還帶我們到旅館門口下車,呵呵!黛比開始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囉!

四月初的墾丁已經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氣息,沿著墾丁大街閒逛到福華飯店對面的海灘,沙灘上人潮洶湧,可以看到許多人在玩沙灘排球和埋人遊戲。海面上也有許多水上運動在進行中,例如: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等等。我們只有脫掉鞋襪,感受一下海水的清新冰涼,坐在沙灘上享受陽光、聊聊天和"看人"也挺有趣的喔!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沿著墾丁大街走回去,滿街都是泰式料理和海鮮餐廳,我們經過一家海鮮餐廳時,還看到老闆在屠宰鯊魚,這麼恐怖的畫面卻吸引一堆觀光客停下腳步欣賞"屠殺場面"!這間餐廳的戶外佈置也滿有趣的,我本來以為放在展示檯上的魚兒們都是假的,沒想到伸手一摸竟然都是軟綿綿的觸感,害我嚇了一大跳呢!

延著大街上的"正宗迪迪小吃"指標,我們轉進巷子裡享用美食,這間迪迪小吃的老闆易迪迪是東南亞華僑,因為喜歡墾丁,就留在這裡定居開餐廳,提供道地的南洋美食。來這間餐廳吃飯一定要事先訂位,他們的生意好到不行,而且只有晚上營業,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只能在吧檯邊搶到兩個位子!它的料理口味還不錯,我們只有兩個人,只點了曼谷肉排沙拉和馬來西亞空心菜,它的分量超大,微辣的調味也很下飯喔!可是吃完正餐,肚子裡就沒有多餘的空間享用墾丁夜市小吃了!

吃飽喝足後,開始我們的夜市SHOPPING之旅,墾丁夜市越晚越熱鬧,滿街的攤販和鋼管辣妹猛男秀PUB!我們還遇到從南美洲來墾丁擺攤賣手飾的秘魯人,台灣人的錢應該很好賺吧!今日的墾丁和七年前黛比印象中的淳樸印象相距甚遠,昔日的墾丁國家公園變成戶外演唱會的據點,墾丁夜市擠滿了攤販、PUB還有滿街的垃圾和人潮!雖然墾丁是度假天堂,但是墾丁的髒亂也讓黛比大開眼界囉!

 

推薦住宿:藍海灣

http://www.bluebay.com.tw/pc-service1/front/bin/home.phtml

四月份週末住宿價格 兩人房2400元 包含機車和早餐

飯店員工超級親切和友善喔,飯店位於墾丁大街上,全家便利商店和警察局之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26940

 回應文章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觀光了...
2006/04/06 00:48

離上次去墾丁已經三年多了, 沒想到墾丁變成這麼touristique......
有點失望, 希望這些遊客都抱持著愛護台灣好山好水的心,來造訪墾丁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 回台灣啦?
2006/04/05 09:16
嘿,妳回台灣去啦? 真幸福.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氣真好!
2006/04/05 02:05
台灣已經這麼暖和啦?!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