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格子男
2007/04/04 23:25:11瀏覽138|回應0|推薦3

  他總是穿著綠格子襯衫,戴著有點土土的眼鏡,我叫他----綠格子男。

  當我發現我與他修同一門課,不喜歡學校的我,漸漸的產生了動力,彷彿看到他,是我上課的唯一目的。

  我喜歡坐在他後面,看著他的背影;喜歡早起到學校,只為了假裝她知道我的存在,幫他佔位置。終於,他和我說話了,即使只是借筆記、借作業,都讓我為他心動不已。

  總是假裝不小心從他身邊經過,總是不經意的把筆掉在他的面前,再蹲下去撿。總期盼著哪一天,他會真正發現我的存在......

  於是,半年過去了,我們沒有了共同的交集,沒有修同一堂課,再也無法與她擦身而過,再也不能看著他的背影,我難過地尋找我和他的回憶。不,也許只是我的回憶......直到我收到了他的簡訊:「可以和妳做朋友嗎?」

  我的心裡彷彿又有了溫度,用冒汗的手回覆他:「好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87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