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寫給愛情的信
2009/07/14 09:59:02瀏覽640|回應0|推薦8
親愛的愛情:
  雖然你一直都陪伴我身邊,但卻常常讓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好累,是不是該休息了?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時間非常漫長的度過,只是,有你的日子不該太常,因為習慣總讓人倦怠。

  有時候在想,我是不是很需要你,如果失去你的時候,我的生命裡是不是也失去了喜怒哀樂,雖然你的出現,常常是酸酸甜甜的。

  是你伴我走過了生命的點點滴滴,並且讓我學會了珍惜。但是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卻不一定能給我鼓勵和真實的支持,只有心意是沒有用的,它不能當飯吃,也不能解決我的困難。

  除了你之外,我也想要偶爾可以看看別的正妹、搭訕可愛的小妞,或是偶爾聽聽帥哥們說話、談論誰和誰的故事。但是你常常吃醋,讓我不知所措。

  有時候也想問你,愛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讓一個人那麼努力?也許到最後會發現,那並不是你要的。

  有時候也想聽你以前的故事,也許會給我一點啟發,讓我知道你的魔力,知道愛的種類、愛的狀態。

  有了你之後,是不是就不想愛了?不想再發出愛的電波、愛的訊號。

  我不懂你的魔力,卻常常讓人無法抗拒,讓人的腦筋打結,再也解不開。

  我們沒有默契,在與你相處的時光裡,也只能將你放在心底,讓想念不要距離我太近。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關於我愛的故事,但是你已經知道了結局,卻不願與我分享。

  親愛的你,為何不能給我一點點建議?

                      想念你的 戀之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31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