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滿眼都是我的女孩弄丟了
2024/01/29 14:12:46瀏覽142|回應1|推薦6

她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我最低潮的那一天,她出現了。

我們在同一個社團博覽會上遇見,那時候的她看起來滿眼都是光,生命充滿活力與熱情,那一天,我被她溫暖的笑容迷住了。

每一次和她在一起,就讓我感覺到她的眼睛裡只有我,那個溫暖的笑容和發光的眼睛,都像是為了我存在一樣。

那天下午,我跟初戀女友告白了,也在同一天,我跟她說:學妹,不要等我。

再一次的見面,是大學的時候,那時候的我跟女朋友分手了,也是那個時候,我開始用煙霧瀰漫的生活,發洩心中的壓力與不安,我們見面的時候,她的眼睛裏依然充滿光,我問她:妳能接受抽煙的我嗎?

她說:不行。

但我依然看見她的眼裡都是我。

後來,她交男朋友了。

有一天我去找她,想跟她敘敘舊,在她的眼睛裏,依然發著光,她專注的眼神裡,好似還有我的存在。

我想起她說:我每天看著你送我的金莎花,就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她的笑容總是這麼溫暖,在每一個我最低潮的時刻,都因為她給了我力量。

後來我交了女朋友,然後,又分手了。

然後,她又再次闖入我最低潮的那段時光,用溫暖的光芒治癒我。

再見面的時候,她已經成為人妻,那時候的她,眼裡依然充滿著光,只是,她眼裡的那個人已不再是我。

我好像,不小心把滿眼都是我的女孩弄丟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80304821

 回應文章

潮人搭配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把滿眼都是我的女孩弄丟了
2024/01/30 18:51
感謝分享~
lululemon 台灣
hoka 跑鞋 new balance 327
veja 小白鞋